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发 » 研院来风 » 正文

探究中国金鼓城:中部家具产业集中发展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2-28
核心提示:本项目位于湖北省汉川市,项目地处汉川东北部、汉北河南岸,地处东经113°41’—113°44’、北纬31°00’— 31°02’,紧邻汈东农场,包纳了武荆高速汉川出入口,是汉川市最重要的门户之一。




       1.现状综述 

区域位置

本项目位于湖北省汉川市,项目地处汉川东北部、汉北河南岸,地处东经113°41’—113°44’、北纬31°00’— 31°02’,紧邻汈东农场,包纳了武荆高速汉川出入口,是汉川市最重要的门户之一。

2.项目条件

本规划在汉川城区的正北方,紧靠武荆高速,川刘公路过境,与即将竣工的汉孝一级公路相连。西起民乐渠、东至创业渠,北起民乐河、南临孔沟渠,四周以水渠为界,占地面积14355亩。产业园地势开阔、平坦,宜于产业项目建设,且具有极大的延展空间。

3.自然条件

产业园属副热带季风气候,春、夏、秋、冬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全年气候温暖、湿润。
 

 
关键词: 家具 家具产业基地
 
[ 研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研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