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哈尔滨全钢安全柜12加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嘉合
12加仑: 590*460*89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吉林 长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9 16:00
浏览次数: 1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防火安全柜整体为双层1.2mm防火钢板构造,两层钢板之间间隔40mm,内填特种防火材料,防火性能更为卓越。柜体采用全焊接,非铆结构使其拥有更长的使用时间,因为减少了空气间隙可在着火时提供更好的防护。

2.内外部喷涂前经酸洗磷化处理后覆有环氧和聚酯混合耐防化无铅图层,保持高光洁度并最大限度的降低腐蚀和湿气及紫外线的影响.红色和蓝色柜分别用进口粉做氟碳喷涂。

3.连续钢琴铰链便于平滑关闭。

4.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增加强度,防火性能更好。

5.醒目的反光标签,在火灾情况下具有高可见性。

6.焊接的隔板挂钩连接隔板提供最大防滑性。不易损坏。

7.本产品具有防爆性能。

8.独有的镀锌层板,防腐蚀,防液漏,层板具有150公斤承重力。独特的安全角度设计,层板可安全的引导意外飞溅的液体到防漏蓄液槽的底部。蓄液槽高度为50mm符合EPA要求。

9.柜身底部50mm高的防漏液槽最大可能的防止化学液体的外溢。

10.严格按照OSHA规范,柜身设有静电接地传导端口,方便连接静电接地导线。

11.标有三种语言的高可见度标签,耐腐蚀。

12.内置消焰装置通风口,位于柜体两侧,更好的保持通风和排气。

13.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特殊尺寸柜子以满足现场要求。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8604318579”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哈尔滨pp防腐柜12加仑 供应哈尔滨全钢安全柜12加仑 长春强腐蚀性化学品储存柜 长春实验室易燃液体安全储存柜 长春实验室水槽台 供应长春,黑龙江,辽宁实验室全钢通风柜 供应长春市实验室专用全钢实验台 长春嘉合板木高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