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长春市实验室专用全钢实验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嘉合
边台: L*750*800
中央台: L*1500*80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吉林 长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7 17:13
浏览次数: 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 材质:全柜体采用1.0mm厚镀锌冷轧钢板,柜体表面环氧树脂粉末静电喷涂,高温固化,附着力高,耐划,耐酸

碱,美观耐用。每延米承重500kg。

2. 滑轨:16寸DTC专用滑轨,静音顺滑。

3. 合页:选用阻尼铰链,门在60°时自动缓慢关闭,减低冲击力,保证运动完美、柔静。开合次数可达50万次以上,仍不泄气,不漏油。

4. 调整脚:高度可调。

5. 拉手:一字型与门一体,折弯液压而成,边角导圆处理,避免划手。

6. 钣金加工工艺:采用数控光纤激光切割机,精度高、公差小,全自动数控折弯,机械人操作,精度高,误差少。点

焊和氩弧焊,采用全自动喷涂。

7. 柜体结构:每个单元均可拆装结构,包装小,装安前搬运方便,体积小不易碰到实验室的过道及楼梯,上楼容易,

移动快捷;柜门及抽面带缓冲胶堵,避免硬碰硬。

8. 组装:规格多,组合灵活,根据房间大小,可以任意组合成需要的实验台(边台或中央台),亦可选配吊柜,柜

体从300主机柜到1000双门双抽柜,每隔25MM就有一个单元柜,还要求可以选配带抽屉坐位、带键盘架坐位和空坐位。

9. 颜色:柜体采用时尚灰色。

10. 台面:12.7mm实芯理化板,耐酸碱腐蚀,边沿加厚至25.4mm。

11. 试剂架:立柱选用40*100立柱,玻璃采用10mm钢化玻璃,美观大方,结实耐用。(选配)

12. 水龙头:采用高标号的加厚铜质材料和先进的红冲、烤漆加工工艺;高亮度环氧树脂涂层,耐腐蚀、耐热,防紫外

线辐射;陶瓷阀芯90°旋转,使用寿命开关50万次,静态最大耐压20巴;经久耐用,不会出现渗水、断裂现象;特制鹅颈管可360°旋转。要求产品具有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并有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选配)

13. 水槽:采用高密度PP,耐强腐蚀;平整不变形;颜色分为:黑。(选配)

14. 挡水条:PP材质,模具成型。(选配)

15. 滴水架:PP材质,模具成型,27棒。(选配)

16.吊柜:L*300*600,玻璃门或钢制门,内配层板。(选配)

17.插座:实验室专用铝合金线盒配6孔防尘插座。(选配)

18.静态每延米承重250kg。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8604318579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吉林实验室全钢通风柜 供应哈尔滨pp防腐柜12加仑 供应哈尔滨全钢安全柜12加仑 长春强腐蚀性化学品储存柜 长春实验室易燃液体安全储存柜 长春实验室水槽台 供应长春,黑龙江,辽宁实验室全钢通风柜 供应长春市实验室专用全钢实验台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