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合实验室通风专用全钢通风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嘉合
通风柜: 1200*850*2350
通风柜: 1500*850*2350
通风柜: 1800*850*235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吉林 长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2 09:02
浏览次数: 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 原材料为优质冷轧镀锌钢板,厚度≥1.2mm。金属表面经环氧树脂喷涂,高温固化处理不存在裸露金属面(含切割面、螺孔),喷塑厚度及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规定标准,附着力好,外观细腻。整体具有较强的耐蚀性。

2. 内衬板、导流板:采用厚度5mm厚抗倍特耐腐蚀板制作,分层(上、中、下),并使柜内无排风死角,各种比重气体均能顺利排出柜外,导流板使处于不同高度空间有害气体以控制浓度小于0。5ML/M3的性能指标分别从不同段区排出,操作口表面风速不低于0.5M/S的速度将通风柜中气体排出,确无任何残留气体存在。排风量1400-1600M3/H,噪声要小。

3. 顶板:电源:采用专业设计的10A或16A三极多功能插座,具有防尘、防酸碱、防水设计;并配置漏电保护开关,有效保证人员及设备安全。

4. 照明:隐藏式光源,在顶板上配置40W防爆型日光灯,保证工作面不低450LUX的高度标准,不与柜内气体接触,易更换。

5. 拉门:双悬式玻璃门,材质为铝合金框架镶嵌5mm钢化玻璃,上下开启,操作方便灵活,拉门底部应有橡胶减震垫,以减少开关时的冲击。无段式平衡法码,拉门时上下自如,可任意位置停留。

6. 传动:双悬玻璃门通过导轨、配重滑轮组、钢索、配重等同步传动,上下开启灵活方便,噪音小。

7. 台面部分:台面板,采用12.7mm实芯理化板台面。

8. 化验水嘴:实验室专用加厚铜质单口龙头。(选配)

9. 化验水槽:PP材质一次成型,耐酸碱、耐腐蚀。(选配)

10. 液晶控制面板:采用大屏幕LED液晶示控制屏,触摸式开关。自动化控制,菜单式界面,易于对照明、风阀、风机的控制。

11. 遥控水、气阀:通风柜侧立柱备有预留孔,可配遥控水、气阀装置。下柜可选择防腐PP内衬。(选配)

合成架:3横5纵10mm不锈钢管由三向网架扣与网架固定座组成。(选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哈尔滨pp防腐柜12加仑 供应哈尔滨全钢安全柜12加仑 长春强腐蚀性化学品储存柜 长春实验室易燃液体安全储存柜 长春实验室水槽台 供应长春,黑龙江,辽宁实验室全钢通风柜 供应长春市实验室专用全钢实验台 长春嘉合板木高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