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样板房家具、售楼处家具定制去哪里购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ymj
适用场景: 售楼处,样板房
风格: 现代轻奢
规格: 定制
单价: 2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5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8 11:35
浏览次数: 6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首先样板房家具都是找专业的家具生产服务商定制的,很多样板房家具看上去都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那是因为这些家具大多是根据国内外高端品牌家具进行定制的,性价比高。不会因为过一段时间就折旧跌价了。
1.找到高端家具服务商
2.诉说家居需求,设计整体空间软装+固装家具效果图/设计方案
3.家具产品选配,如果是实力大的家具服务商,可选择的家具品牌会更多
4.家具生产以及家具摆盘
简而言之只要交给专业的家具服务商,具备生产和设计能力,那么做出来的效果跟样板房是没有区别的,一样的漂亮有档次,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深圳市天一美家—— 高端家居工程专业服务商,立足国内高端家具18年, 是一家集设计师、生产、销售:高端别墅、会所、酒店、样板房家具www.tymeijia.com提供一站式家居饰品配套、软饰设计方案服务的专业公司。历经十余年持续高速发展,成就事业辉煌,经营触角遍及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及中原大地,现已崛起成为享誉业内外的跨区域跨行业跨经营模式的集销售、制造、设计、服务为一体的品牌家居企业。

定制家具页面—客厅系统配图
哪几个原因导致家装出不来样板房家具的效果:
1.配饰艺术化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点,样板间的很多配饰都是艺术品,例如餐具,抱枕,桌面摆设,床上摆设,这些都是为了呈现精致的效果摆到上面的,家庭生活这些东西是很不实用的,所以家装里面这些艺术化的东西很少。效果上就大大折扣啦。
2,产品定制
样板间为了体现效果,不管是在颜色搭配上,还是空间穿透上,都大力的体现设计的统一性,所以样板间上很多的东西都是定制的,例如窗帘和沙发的呼应,沙发和地毯的呼应,地毯造型和吊顶的呼应,如果不是定制的话,这些东西很难关联起来,那设计的统一性自然就受很大的影响,效果也就差强人意啦。
3,灯光氛围:
样板房为了体现效果,做啦很多氛围光,例如鞋柜,衣柜,吊柜,吊顶,落地灯,等等,这些灯的很大作用就是为了营造氛围,实际生活中用处并不大,很多家庭如果以实用为主的话,这些东西估计都不会做,这就导致在氛围上家装和样板间的差距啦。
4.家居的款式
地产样板房为了体现效果用的都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家居,很多都是家居展上新款产品,所以在家居的流行趋势上是很前沿的,而纵观很多家庭装修,一二线城市还好,三四线城市哪有地方买这些时尚的家居呢,最后都勉强搭配一下住到里面啦,那和地产样板房能比吗。
5.设计的发挥空间和视觉效果。
家庭装修是有甲方的,所以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很多时候并不能把自己的设计才能完全的释放出来,毕竟还需要考虑业主的审美和生活需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端样板房家具、售楼处家具定制去哪里购买? 高端家具定制哪家比较好? 供应星级宾馆酒店家具标间全套定制民宿公寓电视柜桌椅 天一美家定制全套商务酒店家具客房家具组合主题民宿家具 天一美家办公室家具全套定制简约现代职员桌椅卡座老板桌大班台 天一美家星级酒店家具定制标间全套快捷客房旅馆宾馆家具公寓床 天一美家高端酒店家具定制 客房家具 宾馆轻奢休闲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