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美家星级酒店家具定制标间全套快捷客房旅馆宾馆家具公寓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ymj
适用场景: 酒店,宾馆
风格: 新中式,轻奢
材质: 板材
单价: 1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5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1 16:59
浏览次数: 17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家居行业配套的整合一体化采购服务商

       天一美家是发展高端欧式风格家具起步的,从2010年起天一美家开始在一二线城市扩张门店,而门店主要销售家具产品除了欧式风格之外,多了现代极简风,轻奢风,进口意式风格家具产品,其中代理产品包含高端家具品牌玛润奇MUT,阿玛尼A&X,简舍家,欧亚MST等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家具。所以天一美家不仅从最初的高端欧式品牌家具商家发展到了旗下拥有众多现代风格家具品牌。更是定位与家居行业配套的整合一体化采购服务商,主要为酒店家具http://www.tymeijia.com/list-28.html,别墅家具,会所家具,以及开发商,设计公司提供整套一体化家具服务。

 

图层1
图层3
图层4
图层7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端样板房家具、售楼处家具定制去哪里购买? 高端家具定制哪家比较好? 供应星级宾馆酒店家具标间全套定制民宿公寓电视柜桌椅 天一美家定制全套商务酒店家具客房家具组合主题民宿家具 天一美家办公室家具全套定制简约现代职员桌椅卡座老板桌大班台 天一美家星级酒店家具定制标间全套快捷客房旅馆宾馆家具公寓床 天一美家高端酒店家具定制 客房家具 宾馆轻奢休闲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