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华尊邸已然成为别墅铸铝门的先进品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华尊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丽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2 10:33
浏览次数: 18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根据近几年家装行业的情况来看,铸铝门俨然成为别墅大门的市场新宠。随着我国铸铝产业的不断壮大,铸铝产品也在不断应用到更加广泛的领域,近几年来,铸铝门得到户主们的喜爱,占据了大部分别墅防盗门的市场。
2.jpg.
    作为别墅铸铝门的大品牌,欧华尊邸具有哪些优势呢?欧华尊邸铸铝别墅门采用的是实心铸铝一次浇铸成型的铸铝材料,厚度达8mm,具有不断裂、不氧化、不生锈、不褪色、耐老化、耐酸碱等显着特点。铸铝门先是在台湾流行开来,目前也在内地大批量上市。欧华尊邸门业有限公司位于风景优美的浙江丽水,紧挨330国道线,交通非常便捷。
3-1FP5142A5
    2010年伊始,浙江鼎立实业有限公司引进德国技术与工艺,开发生产了品牌为“欧华尊邸”的铸铝门,专业致力于为世界各地别墅、私人公寓、会所、银行与金库、高星级酒店提供高品质的铸铝门与高端防盗门锁,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等欧美国家与地区,同时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欧华尊邸以其先进的德国技术及专业化的服务,赢得世界各地客户的一致好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欧华尊邸已然成为别墅铸铝门的先进品牌 帝虎门业|舒适时光,我“门”伴您 欧华尊邸铸铝门款式独特你值得选择! 爆款铸铝子母门,就在帝虎门业 欧华尊邸 匠心制造 传承经典 欧华尊邸高档住所大门的首选 铸铝门不断走近消费者 欧华尊邸2018新品上市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