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华尊邸高档住所大门的首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华尊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丽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7 09:29
浏览次数: 2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欧华尊邸铸铝门引进先进技术与工艺,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专业致力于为世界各地高档别墅、私人公寓、排屋、单身公寓、银行酒店提供高端的“欧华尊邸”铸铝门。

取材的讲究,用料的选择,每一道工序里,都是高标准严要求,精工细作,体现出我们对生活的态度一精致、细节。如今,欧华尊邸这个名字已经逐渐成为铸铝门的领导者。
                          

我们真诚合作,以优质的品质感动客户,长期为各地世界客户、经销商、代理商提供定制铸铝门,标准进户门等产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欧华尊邸已然成为别墅铸铝门的先进品牌 帝虎门业|舒适时光,我“门”伴您 欧华尊邸铸铝门款式独特你值得选择! 爆款铸铝子母门,就在帝虎门业 欧华尊邸 匠心制造 传承经典 欧华尊邸高档住所大门的首选 铸铝门不断走近消费者 欧华尊邸2018新品上市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