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福艺术建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盛福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9 10:28
浏览次数: 26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护墙板因此被室内装修界称之为墙面、壁板,它能够替代传统式的墙纸、墙面砖等墙材。“护墙板”一词最开始追朔到公园前970-前930年印度帝国大卫王的大儿子所罗门时期。所罗门承继大卫的王位后,为至高神所创建神殿,其行为主体为磐石所完工,內部则用起等的香柏木总体包囊,不露一点儿石块,合称其为“护墙板”。护墙板并不是当代物质,只是拥有十分广阔的文化艺术历史时间与实际意义的。

  护墙板这类原材料有着优良的恒温性、减噪性,不但能合理维护工程建筑墙壁,又具备极好的装饰艺术,把本来不整平的石块墙壁挡住在护墙板的反面。通常情况下,依据护墙板的规格与造型设计,大约能够分成几种:整墙体板、墙面、空心墙体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盛福艺术建材 盛福艺术建材竹炭防水门 盛福全屋整装 护墙板 竹木纤维护墙板 盛福艺术建材 盛福艺术建材 竹木纤维护墙板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