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木纤维护墙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盛福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9 09:23
浏览次数: 2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问: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是什么?

 

答:竹木纤维复合墙面由天然竹粉、木粉、轻质碳酸钙、PVC、聚合物树脂组成,主要由其他辅料制成,加入高温挤出的阻燃聚合物复合材料,主要包括槽板、扁弧板、平板等。竹木纤维复合墙体是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装饰材料,可集环保、保温、防潮、保温、防火、隔声、时尚等多种元素于一身。

 

2.问: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结构是什么?

 

答:竹木纤维复合墙面一般采用多孔空心结构,能使整体墙体的韧性、抗冲击、抗压、缓冲、抗弯性能良好,经测试,竹木纤维复合墙体能承受卡车压力,不会折断。此外,竹木纤维组合墙体空心结构,起到保温、防潮的作用,实用性很强。其中,它也是防止膨胀、有效降低建筑整体结构承载能力的一种手段,更安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盛福艺术建材 盛福艺术建材竹炭防水门 盛福全屋整装 护墙板 竹木纤维护墙板 盛福艺术建材 盛福艺术建材 竹木纤维护墙板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