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2mm-30mm抗倍特板,适用范围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高
单价: 1.00元/张
起订: 1 张
供货总量: 1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2 10:38
浏览次数: 36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2mm-30mm抗倍特板
 
       抗倍特板是一种高性能的材料。它是一种被酚醛树脂浸渍过的上等牛皮纸和经三聚氰胺处理的进口装饰色纸,在高温高压下使用钢板压制而成得实心高压板。
       抗倍特板具有优异的稳定、持久、耐水、耐湿、耐热、耐侯、耐药、耐磨、耐冲击和易清洗维护等特性。因此抗倍特板的应用范围极为广泛,家居生活中的厨具台面、盥洗台面、餐桌、书桌、门扇,乃至公共空间的浴厕隔间、洗手台、接待柜台、置物柜、天花板、办公桌与办公隔间等,皆可采用抗倍特板制作。
 
产品规格:
       4×6(1220mm×1830mm) 、
       4×8(1220mm×2440mm) 、
       5×6(1525mm×1830mm )、
 
这三种常用,而其他不同规格尺寸因根据需求不同,会出现有库存或者需要订做。
 
关于抗倍特在卫生间的使用
 
      在现代的公共卫生间中,有95%以上都安装了卫生间间隔断,同时在这95%以上的卫生间隔断中,有92%的隔断材料是采用的抗倍特板。而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形出现呢!这是是由我们的抗倍特板本身具备的性能所决定的。
      因卫生间长期被使用受到大量用水与人们排泄物的影响,所以我们的卫生间环境会呈现一个高湿和腐蚀性的环境。潮湿性这个特点主要是由两个方面构成:一是使用者为了冲洗排泄物而大量地用水。二是为了清洁厕所而大量地用水。这两个动作,无论哪一点,都将会使我们的厕所空间环境变得相当地潮湿。腐蚀性这个特点也由两个方面构成:第一,带酸性的尿液很容易就会腐蚀与地面接触的配件。第二,为了清洁干净,大量使用酸性去污剂以及消毒剂
       在这样的条件下,就要求我们的隔断材料必须具备一个较高的防潮防水性能和耐腐蚀的性能,只有这样才能防止我们的卫生间隔断因为受到不利环境的影响而使我们的隔断受到损坏。
       除此之外,由于公共卫生间的使用频率极高,隔断材料受到磨损高,受到撞击的几率也大大增高。这就要求隔断材料必须具备,耐磨耐刮话,耐撞击等性感,才能使得卫生间寿命延长,装卸费用减少。
      在这些要求下,具备了以上种种特性的抗倍特板则成为了市场上作为卫生间隔断的最佳材料。然而,也在这过程中出现了仿制的二代抗倍特板出现,表面与抗倍特板一样,正常人都分别不出来,而性能却大大低于真的抗倍特板。
     我司专门供应抗倍特板,质量稳定,且具备加工抗倍特板的精密加工雕刻机,做卫生间隔段已经十几年了,隔断五金配件也供应。
     具体可添加微信或者电话联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抗倍特板,广东佛山奥高,质量稳定 奥高储物柜系列防水椅 供应奥高单层防水椅,公共场所抗倍特休闲椅 户外专用高压装饰板加工 户外抗倍特板台面 户外家具 供应抗倍特缝纫机台面  CNC精密缝纫机台面加工 供应2mm-30mm抗倍特板,适用范围广 供应抗倍特板桌子台面、抗倍特板台面加工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