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高储物柜系列防水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高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2 10:38
浏览次数: 37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佛山奥高建材生产的抗倍特板椅市由抗倍特板配合铝不锈钢支架组合而成,在各个游泳,游乐场所的储物换衣间使用。
抗倍特板是一种高性能的材料。它是一种被酚醛树脂浸渍过的上等牛皮纸和经三聚氰胺处理的进口装饰色纸,在高温高压下使用钢板压制而成得实心高压板。厚度可以根据添加的牛皮纸来调整,从2mm-30mm皆可定做,具体信息请咨询。
具备了:
1、耐磨耐刮化耐撞击
2、防水防潮防霉 3、防火耐热耐烟灼 4、耐化学腐蚀 5、环保无害,抗菌易清洁 6、稳定性强,不易变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抗倍特板,广东佛山奥高,质量稳定 奥高储物柜系列防水椅 供应奥高单层防水椅,公共场所抗倍特休闲椅 户外专用高压装饰板加工 户外抗倍特板台面 户外家具 供应抗倍特缝纫机台面  CNC精密缝纫机台面加工 供应2mm-30mm抗倍特板,适用范围广 供应抗倍特板桌子台面、抗倍特板台面加工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