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杰如雅工厂直销天然棕垫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杰如雅
规格: 120*200
规格: 150*200
规格: 180*200
单价: 280.00元/件
起订: 10 件
供货总量: 12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8 16:25
浏览次数: 16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棕在植物纤维中具有弹性好、耐性好的特色,它防水、经用,所以,曾经滨海渔民和山中农民用的绳子大都是用山棕做成的。全山棕床垫取自于天然,因为它是由植物纤维精工制作的软件床垫,所以有“植物绷簧”之称。纤维自身的特色,决议了床垫自身能防霉防潮。全山棕床垫由山棕丝排列成空间网状结构,构成千千万万个“植物绷簧”,再注入天然橡胶粘合梳化而成。因为全山棕床垫的内胆是一整块赋有弹性的棕纤立方体,具有三维空间网阵列式结构,使热气、湿气来去自如,透气性特别好。全山棕床垫软硬适中,不仅年轻人睡着觉得舒适,晚年朋友更不用为卧榻的软硬程度而忧愁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杰如雅工厂直销酒店工程床垫定制 成都杰如雅工厂直销天然乳胶床垫定制 成都杰如雅工厂直销记忆棉床垫定制 成都杰如雅工厂直销天然棕垫定制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