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杰如雅工厂直销记忆棉床垫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杰如雅
规格: 120*200
规格: 150*200
规格: 180*200
单价: 12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6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8 16:25
浏览次数: 18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记忆棉床垫是指采用记忆棉为材料的床垫,又叫慢回弹海绵、惰性海绵、零压绵、太空绵等。具有解压性、慢回弹、感温性、透气与抗菌防螨的特性,这种床垫可以吸收并分解人体的压力,根据人体温度变幻不同的软硬度,准确塑造体型轮廓,带来无压力贴合感,同时给予身体有效的支撑,经医学证实能够有效缓解骨骼肌肉疼痛,辅助治疗颈椎及腰椎问题,减少打鼾、多翻身等失眠状况,延长深层睡眠时间,改善睡眠质量。记忆棉床垫,又称为慢回弹记忆棉床垫,是利用太空慢回弹材料制作而成,这种材质对温度比较的敏感,能够根据人体温度的变化很好的贴合人体,塑造人体曲线。记忆棉床垫的材料是一种开放性的黏性细胞材质,肉眼看上去比较平整,触摸表面非常的柔软有弹性,用手按压下去,3~5秒才回恢复原来的形状;记忆棉床垫具有慢回弹的特性,而且感温性比较强,一般人体睡在记忆棉床垫上,床垫对人体没有反作用力,就可以很好的消除人体的压力,彻底放松颈间部及腰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杰如雅工厂直销酒店工程床垫定制 成都杰如雅工厂直销天然乳胶床垫定制 成都杰如雅工厂直销记忆棉床垫定制 成都杰如雅工厂直销天然棕垫定制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