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比利时家具国外要准备哪些文件 木家具报关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3 10:38
浏览次数: 5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进口比利时家具国外要准备哪些文件 木家具报关行

专业进口清关曾R:进口久九一爸吧1拾一48295 18814148295 075763378887 Q:3001328182

鹏通涉及进口代理产品包括:新旧机电产品 危险化工产品 矿石石材 宝石半宝石 木材家具 汽车配件 古董工艺品 字画古玩 食品红酒等1万多种产品的进口清关服务。
家具是由材料、结构、外观形式和功能四种因素组成,其中功能是先导,是推动家具发展的动力;结构是主干,是实现功能的基础。这四种因素互相联系,又互相制约。由于家具是为了满足人们一定的物质需求和使用目的而设计与制作的

比利时家具一般贸易进口手续流程:

1.接单:接到单证后,要检查单证是否齐全与准确,单证:植检证,产地证,提单,码单

2.换单,接到客户的单据后,要查清该进口货物属于哪家船公司承运、哪家作为船舶代理、在哪儿可以换到供通关用的提货单。要看提单为何种形式的提单,为正本还是电放,一般为指示提单或记名提单,并在提单上相应的背书,凭背书的提单到相应的船司/船代换取提货单!

收到船公司的到货通知时要补充正确的中文报关资料给到船公司(就是在收到单证的情况下补充资料,出错率就相对小一些)

3.报检,需要报检委托书,要检查资料是否齐全且准确,木类注意的最多的就是植检证和产地证上的资料是否一致,如产地证,植检证错误或者没有可以申请熏蒸,但是要局长审批,商检计费完成后出到通关单。

4.报关,报关资料:提货单,通关单, 箱单、、合同、报关委托书等资料,向海关发送,海关审单,报关资料通过后向海关递单,如果审单中心退单则根据情况重新改过并发送(通常情况为规格,用途之类)。

5.放行,拿放行条去船司打提柜单,所有的费用必须结清,需要交押金的要交押金,拖车提柜送货!
家具进口需要什么文件?比利时木家具进口报关行

进口家具国外要准备哪些文件?比利时木家具进口清关代理

家具进口清关要什么资料?进口比利时木家具报关行

家具进口报关流程手续有什么?比利时木家具清关公司

ES70BDQ98

手机:188 1414 8295

电话:0757-6337 8887

邮箱:3001328182@qq.com
而且还要在亚冠当中有所作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恒大必须进行改变,但是在穆里奇和高拉特传出离队的传闻之后,中超的另一名外援将会离开球队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进口意大利家具到深圳哪间公司能清关 个人家具进口报关行 进口西班牙家具要办理哪些手续吗 进口家具清关代理 进口西班牙家具报关手续流程 个人家具进口清关公司 意大利家具进口关税是多少 私人进口家具清关代理 私人进口意大利别墅家具要办理什么手续 进口家具报关公司 比利时木家具进口需要哪些手续 家具进口报关行 进口比利时家具国外要准备哪些文件 木家具报关行 比利时家具进口清关费用 木家具进口报关代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