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进口意大利别墅家具要办理什么手续 进口家具报关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3 10:39
浏览次数: 5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专业进口清关曾R:进口久九一爸吧1拾一48295 18814148295 075763378887 Q:3001328182 

专业从事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瑞典等地的家具提供家具进口清关、家具进口申报资料手续物流代理。 
私人进口意大利别墅家具回国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是,需要跟海关商检办理报关手续,但是由于个人客户很多都没有自己的进出口权所以不能自己申报,所以很多时候都需要委托报关行代理申报,借助报关行的进出口权,我司可以代理意大利个人别墅家具进口报关,并 
家具进口报关流程 

1,船到港前七天船公司发到货通知和海运帐单给到提单上的通知人,需付海运 费和补料给船公司。 

2,接收到海运帐单和到货通知后把资料转发给报关公司,与船公司核对海运费无误后告知船公司海 运费由某某公司支付。 

3、同时产地证、植检证、正本提单一式三份、装箱单、己经收到了。然后把这些资料复印扫 描给到报关公司补料,因行业内木种名称和申报名称不相同 

木报关所需资料:产地证、植检证、正本提单一式三份、装箱单、 资料的注意事项 

FJ91ASO82 

手机:188 1414 8295 

电话:0757-6337 8887 

邮箱:3001328182@qq.com 
曼城每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都能领跑英超,如此策略为他们带来了众多的界级球星,比如阿圭罗、德布劳内、孔帕尼等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进口意大利家具到深圳哪间公司能清关 个人家具进口报关行 进口西班牙家具要办理哪些手续吗 进口家具清关代理 进口西班牙家具报关手续流程 个人家具进口清关公司 意大利家具进口关税是多少 私人进口家具清关代理 私人进口意大利别墅家具要办理什么手续 进口家具报关公司 比利时木家具进口需要哪些手续 家具进口报关行 进口比利时家具国外要准备哪些文件 木家具报关行 比利时家具进口清关费用 木家具进口报关代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