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柚之园珍木海棠系列家具诚招加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柚之园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16 16:45
浏览次数: 7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泰丰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风景优美的六朝古都—南京,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的工厂面积达三万平方米。

十余年来,泰丰家具一直致力于中高档实木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对柚木、海棠木、红橡木、榆木、瑞格楠木等中高档实木的生产特性十分了解和专业。公司现拥有柚之园典韵和柚之园珍木海棠两大系列产品。在国内的成都、包头、武汉、石家庄、南京、重庆、长沙、宁波、沈阳、临沂、西安、苏州等各大中城市的主流家具卖场设有直营或加盟专卖店。

风格:

典韵系列:

     以柚木为基材,造型简洁、质朴,不仅富有流畅、隽永的线条美,还给人含蓄、高雅的意蕴美。

 现代中式新古典的设计风格,古朴的气质,历史的气息,暗香的红色氛围里,享受那份古典意境。

珍木坊系列:

     多数取海棠木心材为原料,造型优美,珍木坊家具,中式后代实木家具的典范。

     物为人用,人因物贵,融天然与文明一体的珍品,构成名仕生活的物质和精神基础。

木材优点:

“柚之园”主材柚木:柚木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硬木之一,柚木带有金棕色的天然光泽、美丽的装饰木纹和独特的物理性能,因柚木质地坚硬、纹理美观、不易断裂、不怕酸、也不怕会被白蚁蛀蚀,是制造高级家具的上等材料,使它成为最受青睐的木材之一,柚木只生长于东南亚热带雨林中,其中以泰国、缅甸为最佳,所以在东南亚国家被称为“国宝”,被誉为“万木之王”。

这个身份高贵的木种非常挑剔,只生长于东南亚热带雨林中,其中以泰国、缅甸为最佳。柚木的刨光面颜色能通过光合作用氧化而成为“金黄色”,带有“黑色”条纹,且颜色随时间延长而更加美丽。柚木具有硬度较高、不易磨损等优点。极重的油质使之保持不变型,带有一种特别的香味,能驱蛇、虫、鼠、蚁。

柚木有明显的墨线分布,墨线成直线分布,越细越多,代表油质量越高,品质越好。而柚木内丰富的油质,让产品触摸起来会有润滑感,这种油质可以保护家具,让家具光泽如新。柚木的又一特点,就是表现呈现出金丝的纹路。在灯光下,金光闪闪,并且不同角度看均有变化缤纷。所以柚木家具不愧为泰国,缅甸皇族的御用家具。

珍木海棠系列主材海棠木:海棠木俗称小红木,成材的海棠木生长周期上百年,充分吸收了天地日月精华,长期生活在呈现金黄色海棠木的家居中被海棠木的高贵吉祥喜庆所感染,能催旺财运官运,所以民间有“海棠木催运,桃木辟邪,樟木驱虫”之说。海棠木硬度高,耐腐蚀,结实耐用,略有防蚊虫效果,海棠木一般要60年以上方可成材,它光泽强,花纹漂亮,纹理交错,不易开裂和变形,据本草纲目记载,海棠木的树汁有很好的祛风湿和清肝明目的功效,所以人常和海棠木呆在一起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京泰丰实木家具 海棠木民用套房家具 南京柚之园珍木海棠系列家具诚招加盟 南京市著名品牌“柚之园”诚招全国经销商 顶级实木家具“柚之园”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