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木民用套房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珍木坊
型号: A8088
规格: 1800*200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16 16:45
浏览次数: 8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现公司《珍木坊》海棠木全实木家具全面推向市场。
海棠木俗称小红木,硬度高,耐腐蚀,结实耐用,略有防蚊虫效果,海棠木一般要60年成材,光泽强,花纹漂亮,纹理交错,不易开裂和变形,据本草纲目记载,海棠木有很好的祛风湿和清肝明目的功效,所以人常和海棠木呆在一起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珍木坊》家具属于中式后现代简约风格,是来自丹麦的设计理念,因为北欧国家崇尚自然,远离喧嚣,追求和谐回归自然的理念,珍木坊家具既有男子汉的阳刚大气,又在线条上融入了女性的柔美温和,这象征着一个家庭的天地合一,幸福美满。
这种风格是目前市场的主流风格,集庄重,自然,时尚,现代,大气等特点于一体,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南京泰丰家具公司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木工工匠和油漆技师,在木质工艺和油漆工艺等方面都具有很高的水准,我们的产品质量上乘,工艺精良,曾创下当月全国产品零售后的惊人记录,在家具市场里有着优异的客户口碑。
热烈祝贺:
在2011年5月,经过严格的评选和激烈的竞争之后,泰丰家具有限公司成为北京中央军委北戴河疗养基地的集采单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京泰丰实木家具 海棠木民用套房家具 南京柚之园珍木海棠系列家具诚招加盟 南京市著名品牌“柚之园”诚招全国经销商 顶级实木家具“柚之园”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