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油漆喷枪 水性漆喷枪 家具自动喷枪 压力喷枪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支
供货总量: 10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2 10:35
浏览次数: 158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赛镐乐sagola是西班牙首批获得ISO管理认证的公司,这意味着赛镐乐不只拥有优越的产品,并在管理、物流、生产、销售、自动化等领域都处于国际水平。
因应国际社会对环境保护之提升,赛镐乐亦研发出高效EPA(RP)及环保HVLP喷枪,并符合美国加洲SCAQMD1151标准。此外,对于使用者安全及保护、电器及容剂处理产品亦符合国际要求,如ATEX、CE、IP54等。
非一般的喷枪,专业喷涂设备
——原装西班牙进口及制造
科技、质量、耐用
喷漆工具之首选
国际知名品牌油漆合作及认证:
PPG、鹦鹉、杜邦、新劲、R-M、ICI、施必快、金鹰、米帕、爱犬等
所有赛镐乐喷枪均经过严格的生产标准及测试
所有赛镐乐喷枪均符合欧盟及美国喷喷涂及安全标准




>
定制每个产品的解决方案和喷涂工艺
>
最大的生产力
>
性能
>
低雾
>
易于清洁
>
非常强劲
>
最小的维护
这些都是在设计的出发点,我们每个赛镐乐SAGOLA喷枪
对于赛镐乐自动喷枪系列,V系列的设计和制造高品质的执行工作,包括腐蚀性和研磨各种产品的喷涂。
按照设计,可喷涂溶剂型和水性油漆产品。它最大的特点是极少维修配件,这使得它非常可靠的设备,不会影响到生产线。
这个范围涵盖了所有的喷雾系统:传统压力,HVLPEPA和混合型。
每一个产品都有多种版本,尤其是腐蚀,磨料,特种机器人均可用。
总之,赛镐乐喷枪将覆盖所有油漆的喷涂需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家具静电喷粉耐300度高温导电原子灰 喷粉原子灰 阿克苏诺贝尔 新劲 木器漆 水性木器漆 环保水性木器漆 德国萨塔喷枪 家具油漆喷枪 水性漆喷枪 自动喷枪 油漆喷枪 耐腐蚀喷枪 家具油漆喷枪 自动喷枪 水性油漆喷枪 家具打磨机 抛光机 研磨抛光机 家具干磨机 无尘干磨机 家具油漆喷枪 水性漆喷枪 家具自动喷枪 压力喷枪等 家具打磨机 抛光机 研磨抛光机 家具干磨机 无尘干磨机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