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 新劲 木器漆 水性木器漆 环保水性木器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罐
供货总量: 10000 罐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2 10:35
浏览次数: 8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新劲,伴您共创无限价值   
新劲,作为阿克苏诺贝尔汽车漆的旗舰品牌和高质量涂料产品之一,已有200多年历史。自诞生之日起直至今日,新劲因其特有的品质而备受专业人士的推崇。通过新劲品牌,阿克苏诺贝尔集团立志成为汽车修补漆客户积极、可信和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200多年来,新劲因其技术创新,精确的颜色和卓越的服务而拥有的声誉已根深叶茂,无法动摇。新劲汽车喷涂系统在该行业中拥有全球领先地位。我们为客户提供的高性能的油漆产品,有效控制成本方案及高品位的全套服务,吸引并赢得全球更多客户。   新劲油漆产品与服务是为修理厂提供增值服务的佼佼者,归因于其在帮助修理厂赢利方面的卓越贡献。长期以来,新劲全套服务包括安装和升级用于汽车修理行业的IT管理系统。新劲品牌的主要目标是:“新劲,伴您共创无限价值”   Sikkens Autowave-水性汽车涂料并不是作为单个产品出现,而是以一套技术解决方案出现在客户面前。Sikkens Autowave将成为汽车车身修补漆的全球主力产品,从目前欧洲市场的反应来看,该产品完全能够满足汽车制造商的对于健康、环保和车身质量的严格要求。与此同时,阿克苏诺贝尔也将派出技术专家和培训指导专员帮助企业迅速熟悉Sikkens Autowave,并熟练使用。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相关的市场调研和客户采访,确定开发环保涂料技术Autowave的研发动向。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一直将改善涂料产品,创造健康生产工艺,确保涂料安全环保,作为产品技术研发的一个重要内容。作为全球水性涂料技术的领先者,我们一直在努力,使用使用安全环保的水性技术帮助客户解决更多的需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家具静电喷粉耐300度高温导电原子灰 喷粉原子灰 阿克苏诺贝尔 新劲 木器漆 水性木器漆 环保水性木器漆 德国萨塔喷枪 家具油漆喷枪 水性漆喷枪 自动喷枪 油漆喷枪 耐腐蚀喷枪 家具油漆喷枪 自动喷枪 水性油漆喷枪 家具打磨机 抛光机 研磨抛光机 家具干磨机 无尘干磨机 家具油漆喷枪 水性漆喷枪 家具自动喷枪 压力喷枪等 家具打磨机 抛光机 研磨抛光机 家具干磨机 无尘干磨机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