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乐从榆木沙发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龙星
型号: t120
规格: 1+2+3
单价: 6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5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0-26 10:31
浏览次数: 8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德周家具有限公司与你共同鉴证顺德乐从榆木沙发。 顺德乐从榆木沙发的榆木有黄榆和紫榆之分。黄榆多见,木料新剖开时呈淡黄,随年代久远颜色逐步加深;而紫榆生成黑紫,色重者近似老红木的颜色。所以,北方家具以榆木为最大宗,有擦蜡做,也有擦漆做。 顺德乐从榆木沙发的榆木与南方产的榉木有“北榆南榉”之称。且材幅宽大,质地温存优良;变形率小,雕刻纹饰多以粗犷为主。是木中的伟男,大丈夫。 木木性坚韧,纹理灵通清楚,硬度与强度适中,一般透雕浮雕均能适应,刨面光滑,弦面花纹锦绣,有“鸡翅木”的花纹,是主要家具用材之一。顺德乐从榆木沙发其木材的特征,心边材区分显著,边材窄暗黄色,心材暗紫灰色;材质轻较硬,力学强度较高,纹理直,结构粗。可供家具、装修等用,榆木经烘干、整形、雕磨髹漆、可制作精美的雕刻工艺品。在北方的家具市场随处可见。 德周家具有限公司开发出比顺德乐从榆木沙发更高档次的德国榉木沙发。因为德国对林木保护得较好,所有榉木年份老,树干粗,少疤,纹靓。而且德周家具所制的榉木沙发配高密度海棉,海棉座垫保用5年不下陷。此榉木沙发肯定比榆木沙好让广大客商更挣钱。 德周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在中国家具之都--顺德乐从,国际家具城南华八排M座1-3仓,电话075728827736,网址www.28827736.com 。本公司已有八年的实木家具批发生产经验,诚信经营,认真服务。期待与您在网络上相识、相知、结缘,在线下通诚合作共创相赢。 欢迎广大客商前来洽谈合作业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东佛山顺德乐从欧式实木床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佛山顺德乐从家用皮沙发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顺德乐从榆木沙发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乐从镇实木高箱床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顺德乐从实木沙发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顺德龙江乳胶床垫】 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