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乐从实木沙发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龙星
型号: n737
规格: 1+2+3
单价: 6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5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0-25 14:12
浏览次数: 17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德周家具有限公司向大家介绍一下顺德乐从实木沙发。 好的实木家具,都是采用榫槽等方式连接的,在局部承重比较大的地方,还采用螺钉和保护块等方式加固。如果你看到的实木家具,采用的全部是螺钉方式固定的,那么这类家具的牢固程度都是不高的,而做出来的顺德乐从实木沙发是容易坏的。判断家具的牢固程度,你可以采取摇动家具感觉其稳定程度来判断,这样的顺德乐从实木沙发的稳定性高,顺德乐从实木沙发就不易在夏天有出现的裂开的现象。 德周家具有限公司开发出比榆木沙发更高档次的。布艺,漂亮,大方,卫生难弄,而顺德乐从实木沙发(清爽,大气,易清洁、经久耐用、,红木的还能升值),绝等好机会,此顺德乐从实木沙发肯定让广大客商更挣钱。 德周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在中国家具之都--顺德乐从,国际家具城南华八排M座1-3仓,电话075728827736,网址www.28827736.com 。本公司已有八年的实木家具批发生产经验,诚信经营,认真服务。期待与您在网络上相识、相知、结缘,在线下通诚合作共创互赢。 欢迎广大客商前来商谈合作业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东佛山顺德乐从欧式实木床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佛山顺德乐从家用皮沙发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顺德乐从榆木沙发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乐从镇实木高箱床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顺德乐从实木沙发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顺德龙江乳胶床垫】 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