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消毒鞋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格调生活
型号: 咨询该公司
规格: 咨询该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7-09 11:24
浏览次数: 9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格调生活电子消毒鞋柜将成为主流,普通鞋柜成历史
社会技术的不断发展与进步,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鞋柜的需求将不仅仅停留在储藏的功能,能够除臭、烘干、杀菌、消毒、除湿、防霉自动擦鞋的格调生活电子消毒鞋柜将成为主流,普通鞋柜必然成为历史。
格调生活电子鞋柜采用微电脑芯片控制,自动控温、杀菌、消毒、除臭、干燥全部智能控制,自由设定。格调生活电子鞋柜内部结构采用双层发泡技术,外层为厚冷轧钢板,内层为不锈钢板,二个强功能风机,可将PTC发热器的热量均匀传递,对柜内的物品进行全面的干燥、杀菌、消毒、而且还能使柜内充满香味。除此之外,它还具有美观大方的特点,并且环保节能;产品采用的是循环风机,无振动噪音,发热原件比普通发热原件节省能源30%以上,是国内独具一阁的高科技产品。
实际上,格调生活电子消毒鞋柜是普通鞋柜的升级版本,它的终极目标是淘汰普通鞋柜。它具有普通鞋柜所不具备的健康时尚功能,例如:除臭、烘干、杀菌、消毒、除湿、防霉、自动擦鞋,它给人们带来健康的同时,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味与品质。 
格调生活消毒鞋柜的问世,适应了社会的潮流和趋势,既时尚又实用!受到广泛用户的一致认可。可广泛应用于家庭、浴室以及其它需要脱鞋的场所中。它的优点和使用范围的广大,再加上契合了现代人的高级追求,使得市场将会不断扩大,需求也将会不断增加。
广州总部总机:020-28637966 
上海总机:021-51698928 
官方网址登陆:www.style88.com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438号尚明大厦10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智能鞋柜我选格调生活 格调生活智能电子消毒鞋柜 智能消毒鞋柜 智能鞋柜格调生活 格调生活电子鞋柜 格调生活消毒鞋柜 格调生活智能消毒鞋柜 格调生活智能鞋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