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生活智能消毒鞋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4-27 10:01
浏览次数: 8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格调生活智能鞋柜 增添靓丽风景线
   在居室装修这件大工程上,花费几万甚至十几万后仍然觉得有美中不足之处是十分常见的,装修界流行一句话叫“画龙点睛”,意思是说,并不是花的装修费用越高,出来的装修效果就越好,而在于产品的设计和摆放,往往一个装饰品的摆放或者一个玄关的巧妙设计都可以对居室整体装修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今天要给读者介绍的就是“鞋柜”,一个只占一、二平米空间的格调生活智能鞋柜在家居装修中实现的画龙点睛之妙笔。

    在家庭生活中,鞋柜往往被遗忘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可当人们把房子精心装修以后,却忽然发现角落里那个笨拙厚重的鞋柜,怎么看都与家居主题格格不入,放在哪里都碍眼,如何让鞋柜与整个家居装修相协调,一直是令不少人发愁的问题。2011年格调生活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切合科技大趋势,由公司专业设计师和中山多个科技园数十位技术专家,耗时多年的科研成果与心血结晶,格调生活智能鞋柜问世,格调生活智能鞋柜既是智能化人性化的“多功能家具”,也是集艺术性和装饰性于一体的“时尚家电”,超时尚的设计理念,人性化的科学研制,巧妙的设计让家居空间瞬间变脸。

    现今,相当一部分工薪家庭的居住面积尚不宽裕,客厅面积较小,因此在住房装修时,鞋柜的安置让人颇费脑筋。格调生活智能鞋柜智能设计讨巧市场,创新的三维立体结构、彩钢制作的层架,改变传统放鞋方法,把有限的空间,变成超大容量。是真正的实用方便、绿色健康、节能环保、使用安全、美观时尚、个性品位、美化生活的创新科技产品,用最小的地方盛纳最多的鞋子,不挤不压,给鞋子找一个舒服的家,与以往旧式鞋柜相比既节省了居室空间也能合理有序的摆放各类鞋子,如果你是时尚一族,追求构思巧妙的造型、喜爱艳丽的色彩,希望自己的家充满戏剧般的节奏,那么,格调生活智能鞋柜数十个系列上百种产品,多色彩选择让您心满意足。

    鞋柜虽然不是客厅的主题,可是它的造型风格能影响整个功能空间的风格,因而一个精心设计的鞋柜可以让整个空间更为精彩。格调生活智能鞋柜www.style88.com微电脑智能化操控,定时记忆自动工作,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与健康体验,精美的外形为您心爱的小家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集“消毒、杀菌、除臭、烘干、抽湿、防霉、防潮、保洁、护理、储藏”十大功能于一体,更让家人健康有保障,格调生活智能鞋柜巧妙设计让家居空间越发出彩,带一个回家装饰您的“小窝”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智能鞋柜我选格调生活 格调生活智能电子消毒鞋柜 智能消毒鞋柜 智能鞋柜格调生活 格调生活电子鞋柜 格调生活消毒鞋柜 格调生活智能消毒鞋柜 格调生活智能鞋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