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微机室专用抗静电塑胶地板 保证低于市场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1-31 19:56
浏览次数: 5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华尊抗静电塑胶地板以聚氯乙烯树脂为主体,加入导电材料、稳定剂、增塑剂、及色料等辅料经特殊加工工艺制作而成。是“弹性均质的轮压型地面材料,具有永久的抗静电性能 ,并具有连续的静电耗散功能,其静电耗散效果符合EN649和EN1081标准。
    特别针对机房、精密仪器室、电子和微电子研究室、医院的微机检测室等对静电要求较高的场所,彻底解决静电对这些仪器的干扰与危害,维护机器的正常稳定,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同时该产品具有“弱弹性”减噪消声,且保洁方便, “华尊抗静电塑胶地板”可以称得上这些场所的极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办公室、写字楼专用塑胶地板 保证低于市场价 承接EPDM塑胶跑道 保证低于市场价 机房、微机室专用抗静电塑胶地板 保证低于市场价 幼儿园专用塑胶地板,保证低于市场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