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写字楼专用塑胶地板 保证低于市场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1-31 19:56
浏览次数: 4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塑胶地板产品特点:
1、耐磨层较厚,抗刮擦性强,具有较理想的耐磨性。
2、耐污抗菌 经特殊PU处理的表层,灰尘和污垢不易粘结,耐污、抗菌性优;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且抗化学药品、油脂及墨水类污染的性能优越。
3、尺寸稳定 高压浸涂的玻璃纤维层,使产品具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不易撕裂、耐皱且抗压。
4、吸音效果佳中间泡沫层和底部背衬的凹纹设计,具有良好的减震和消音作用,使行走足感更舒适。
5、色彩稳定,设计天然。不会因为温度和各种光线的辐射而发生变色。
6、生产原料环保产品不含再生材料,100%新材料,故更加环保、安全。单位面积的重量相对更轻,故可减轻建筑体的压力。低能量消耗,燃烧后无有害气体排出。
7、品质保证严格按照欧洲行业产品优质标准生产,产品品质保证,质量稳定,用户更放心。
8、日常保养容易,成本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办公室、写字楼专用塑胶地板 保证低于市场价 承接EPDM塑胶跑道 保证低于市场价 机房、微机室专用抗静电塑胶地板 保证低于市场价 幼儿园专用塑胶地板,保证低于市场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