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订做仓储货架,角钢货架,各种货架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克斯
型号: FX-002
规格: 订做
单价: 面议
起订: 1 组
供货总量: 1000 组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9-28 07:21
浏览次数: 5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天津福克斯货架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各种货架、物流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和各种冷弯型钢的规划、设计、制造、安装及咨询服务的最大规模专业厂家之一;它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一体化的先进生产设备、成熟的安装队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货架厂位于天津市北辰开发区,占地3万平方米,拥有各类仓储产品生产设备,从冷热卷板的纵剪、通用型材轧机、高精度专用货架轧机、数控冲压、焊接、静电粉末自动喷塑等多条生产线,形成一套完整的生产体系。公司在市中心设有展厅。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着重设计,生产,安装及售后保修的一条龙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期待您的惠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销售木制展柜,钛合金展柜 销售旋转柜,旋转柜厂 定做玻璃柜台,钛合金柜台 设计订做超市货架,商超货架,天津货架 设计订做仓储货架,角钢货架,各种货架子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