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木制展柜,钛合金展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克斯
单价: 面议
起订: 1 组
供货总量: 1000 组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9-28 07:21
浏览次数: 6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木制展柜主要是由环保型木板材料,用特制的防火板加上各种装饰材料及玻璃罩拼制而成。对一些较贵重的首饰、制衣、精密仪器、手机以及各种计算机类商品的所用货架。没有固定标准,可根据商品需求及地面位置,可做标准形状或异型展柜。
       天津福克斯货架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生产、销售货架的商家之一,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尖端的生产技术,实力雄厚,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我公司致力于不断开拓业内市场,重质量,讲信誉而受到新老客户的好评,所生产的各种货架,品质卓越,设计独到,款式新颖时尚,深受用户青昧。诚信、创新是本公司宗旨,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从选用原材料开始把关,用标准的材料生产合格产品,在此感谢多年来对本企业大力支持的各界朋友,并欢迎新老客户继续惠顾。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以服务和质量来打造“福克斯”品牌。
        公司在市中心设有展厅。
        免费上门设计、送货、安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销售木制展柜,钛合金展柜 销售旋转柜,旋转柜厂 定做玻璃柜台,钛合金柜台 设计订做超市货架,商超货架,天津货架 设计订做仓储货架,角钢货架,各种货架子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