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阻燃刨花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博
型号: 12/15/16/18/25
规格: 1.22*2.44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 张
供货总量: 5000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邯郸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5-07 10:20
浏览次数: 10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记者近日获悉,邯郸市金赛博板业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阻燃刨花板,成功进入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用于该馆建设的250立方米新型阻燃板已于日前起运上海。
阻燃刨花板利用特种胶粘剂、填充特殊原料,特殊工艺研制而成的刨花板。经检查部门检测阻燃性能达到8级。其他指标符合中国国标准。是高温易燃家具、装修的首选产品。
该型阻燃刨花板按《GB8624-2006建筑材料及制品燃烧性能分级》标准检测,阻燃性能达到C-S1,d0,t2级标准(按GB8624-1997标准为阻燃B1级),且该产品甲醛释放量可达到世界最高环保级别日本F4级环保板材标准,其他物理性能指标符合国家标准。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装潢、车船、国防工业等行业,能从源头上遏制火灾的发生。从而更好的保证了安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零甲醛刨花板 供应阻燃刨花板 供应高防潮刨花板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