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零甲醛刨花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博
型号: 12/15/16/18/25
规格: 1.22*2.44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 张
供货总量: 2000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邯郸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5-07 10:20
浏览次数: 10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公司研制的零甲醛生态刨花板是利用多种农作物秸秆(棉花秸秆)生产的刨花板。
      零甲醛生态刨花板是纯生态、无污染、零甲醛板材。此种产品突破了传统刨花板生产中必须加胶粘剂的工艺,制造过程而是利用特殊工艺生产而成,不添加胶粘剂。而是利用气爆技术(中科院的国家发明专利)— 棉杆在高温、高压蒸汽的物理化学作用下,经自身的物化反应和在施加外力作用下生产而成。产品的各项理化性能指标和各项技术指标已达到并优于国家制定的GB/T4897-2003、GB/18580-2001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无胶生态棉杆刨花板克服了甲醛带来的危害,实现了家居环境的清新与健康。
无胶生态棉杆刨花板的生产,开辟了棉杆利用的新渠道,成为木材的替代品,能够大大减少木材的砍伐量,保护林木资源,维护生态平衡;对治理焚烧棉杆带来的污染,对农民增收、发展农业循环经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具有深远的、重大的意义。
 无胶生态棉秆刨花板克服了甲醛带来的危害,实现了家居环境清新、人民生活健康长寿,真正实现“天增蓝、地增绿、人增寿”新的环保生活理念。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零甲醛刨花板 供应阻燃刨花板 供应高防潮刨花板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