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博甲醛溶解酶,快速地有效去除家具、装修材料散发出的甲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青岛路博
型号: LB-JRM
规格: 500ml/1000ml/20L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瓶/桶
供货总量: 10000 瓶/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5 13:34
浏览次数: 48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本产品主要由纯天然植物提取的有机物,通过酶催化技术,经先进的工艺加工浓缩,再与高分子的有机物偶联而成。本品中的自由羟基和氨基与甲醛发生交联反应, 生成对人体无毒无害的稳定的高分子聚合物,从而能够快速地有效去清除家具、地毯、装饰装修材料散发出的游离甲醛分子以及部分氨气、苯等有害气体。系作用快速、安全环保、使用简单方便的高新技术产品。

产品使用环境:该产品可广泛用于居室、办公室以及各种公共环境、娱乐场所、宾馆饭店等,同时也是板材、家具生产厂商消除甲醛的好产品。
产品特点:
路博甲醛溶解酶具有以下特点:
   ※ 快速简便:本产品直接喷刷到空气中或板材表面上即可,无需调兑,喷、刷均可。
   ※ 持久:喷刷后效果持久,不会出现反弹,彻底将材料内部或游离到空气中的甲醛分子都能消除。
   ※ 简便:直接使用,无需调兑,喷、刷均可。
   ※ 安全:产品为液态,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反应生成物对人体及动物也无任何危害。直接使用到空气中或板材、家具车内、均可。
使用方法:
  首先将需要治理的物品表面进行清洁,可采用涂刷、喷涂、的方法对需要治理的物品内、外侧进行治理,亦可喷涂在墙体的表面。
 建议使用量:空间喷洒:每平方米3ml-5ml;板材喷涂:40-60平米/1000ml;
存储及有效期:阴凉处保存,有效期3年
 包装规格:20升/桶、1升/瓶
产品型号:LB-JRM
执行标准:QB/LBJ-200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路博甲醛溶解酶,快速地有效去除家具、装修材料散发出的甲醛。 路博甲醛捕捉剂,高效安全分解木质板材、乳胶漆等中的甲醛 路博甲醛清除剂,有效清除家具地板中的甲醛,除醛率高达95%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