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博甲醛捕捉剂,高效安全分解木质板材、乳胶漆等中的甲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青岛路博
型号: LB-JJP
规格: 500ml/1000ml/20L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5 13:29
浏览次数: 5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原理:
  解决脲醛树脂合成过程中胶合强度与甲醛后释放控制的矛盾是该领域的重点研究课题。路博公司科研人员根据脲醛树脂合成的机理,从分子结构设计出发,通过配方及工艺控制,研制出复合型高效甲醛捕捉剂,广泛应用于环保型脲醛树脂和环保型人造板的生产企业及装修公司,具有性能稳定、效果明显、使用成本低等优点。该产品克服了其他类型的甲醛捕捉剂效果单一、有不良副作用、除醛效果差、反弹、影响脲醛树脂的储存期等弊病。

适用范围:
◆ 用于脲醛树脂、白乳胶生产企业,生产环保型脲醛树脂或白乳胶;
◆ 用于人造板生产企业,生产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E1级、E2级人造板。
◆用于装修过程中,直接加入胶粘剂中或涂料中,降低甲醛的释放量。
性能特点:
◆ 高效性:产品的活性成份能持续与甲醛进行反应,快速扑捉胶粘剂中的甲醛,清除率可达85-98%;
◆ 安全性:不含有害物质,与甲醛反应的产物安全、无毒、无害、不挥发、不腐蚀;
◆绿色环保:路博甲醛捕捉剂通过权威部门专家检测,使用该产品后的人造板材甲醛释放量,符合国际绿色环保型装饰材的严格要求。并增加了人造板的胶合强度。
◆ 通用性:适用面广,不改变原生产工艺,性质稳定,无有害物质残留;
◆ 使用方便,直接加入脲醛树脂或涂料中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     
使用方便,在不改变现有工艺的条件下,不同类型的胶粘剂中按按胶重0.5%加入甲醛捕捉剂,混合搅拌均匀即可。
注意事项
■室温保存,避火、避暴晒、防冲击。
■保质期三年。
产品型号:LB-JJP
执行标准:QB/LBJ-200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路博甲醛溶解酶,快速地有效去除家具、装修材料散发出的甲醛。 路博甲醛捕捉剂,高效安全分解木质板材、乳胶漆等中的甲醛 路博甲醛清除剂,有效清除家具地板中的甲醛,除醛率高达95%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