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门实木门免漆门高分子门佛山华南门业是您的首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南秋生精湛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5 13:19
浏览次数: 71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华南秋生精湛烤漆门产品选用优质的木材和环保型粘合胶等原材料,经脱脂-去油烘干齿接成形,然后将成品送入烤漆房进行饰面工作。
在用漆方面,我厂选用高档环保的聚脂漆在无尘喷漆房进行四底、三面的上漆过程,而在烤漆温度上,我们进行低温(50摄氏度)烘烤。
华南室内门厂生产出的实木烤漆门具有不变形、不变色、不开裂、不收缩、安装方便、绿色环保的实质性特点。而在外形上,其设计时尚,
款式新颖,颜色鲜艳,章现档次,给人一种很强视觉冲击。它高贵典雅,却又不失稳重,体现出田园和浪漫主义风格。
由于我们生产出来的实木烤漆门具有极佳的防潮、抗污、隔热、隔音效果,所以是宾馆、家庭居室、公寓别墅,以及写字楼、办公室楼、学校等场所的理想装饰木构件。
产品由门扇、门框和门套线三大部分组成,安装前的大量工作已在工厂内完成,其中可调式门套结构具有安装快速简便、美观大方、牢固耐用等特点,
可满足非专业的安装人员、墙体表面不平整、不同墙体厚度等各种条件下的准确、快速地安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钢木门钢质门木门烤漆门铝合金门广东佛山华南秋生精湛门业 铝合金门推拉门吊趟门中国佛山华南秋生精湛门业 烤漆门实木门免漆门高分子门佛山华南门业是您的首选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