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木门钢质门木门烤漆门铝合金门广东佛山华南秋生精湛门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南秋生精湛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5 13:21
浏览次数: 72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东佛山华南室内门厂是专业生产钢木门、实木复合门、高分子门、铝合金门的现代化木门企业。本公司自创建以来,承蒙社会各界的厚爱,生产规模不断扩大,技术、设备不断更新,管理体制更加完善。在生产过程中公司完全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要求。所生产出来的产品,外观典雅、经久耐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更是时尚家居装饰首选之品。
华南门业产品具有:结构新颖、款式众多、颜色丰富、安装便捷、价格适中、免漆美观、无味无毒、不含甲醛、无辐射污染、健康环保、防潮防腐、防虫蛀、耐老化、隔音、阻燃、表面光洁平滑易清洁、坚固不变形等优点。
多年来,我司以高贵品质、合理价格,营造舒适的环境为己任,引领市场潮流,提供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一体化服务;凭借良好的信誉、稳定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产品广泛用于家居、酒店、商务大楼、学校、医院等场所,畅销神州大地。华南门业秉承“追求卓越品质,创造一流品牌”的宗旨,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为目的的质量方针。在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尽力做到完美,竭诚向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钢木门钢质门木门烤漆门铝合金门广东佛山华南秋生精湛门业 铝合金门推拉门吊趟门中国佛山华南秋生精湛门业 烤漆门实木门免漆门高分子门佛山华南门业是您的首选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