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层是床下层是书桌和衣柜的大学公寓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君起家具
型号: JZ-032公寓床
规格: 1920*920*2100mm
单价: 95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14 09:14
浏览次数: 117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质优价廉造就中国最大的铁床宿舍家具生产企业。专业生产铁床宿舍铁床学生床宿舍家具(衣柜)一张起定制,全国配送。热线:0757-81022362  QQ:824621669

宿舍家具的特点如下:

一:整体宿舍家具包括公寓床衣柜电脑桌书桌化装桌等等

二:公寓床高贵大方,典雅别致!特别适用于学生公寓宿舍,工厂高级职员宿舍。双人连体床摆放在学校宿舍里尽显高贵,能让学生第一眼看见就感觉到宿舍就像家里的房间一样,能让学生更快的适应。工厂给高级职员宿舍配双人连体床,能让职员感觉到工厂对他的重视,可以令到职员更尽的为工厂工作。

三:安全方便耐用!公寓床的床梯安装在两床之间,左右两旁有床头架保护,可以确保人在上下床时的安全;上层架安装有超长护栏,可以确保人在睡觉时翻身换位的安全。床梯的梯子采用踏板式,人在上下的时候非常方便,就像家里的楼梯一样。床的结构是采用螺丝坚固式,所使用的材料是优质碳素钢,加工时是经常严密的监管,出厂时经过严密的检查。

四:整体宿舍家具柜子是根据现代学生和高级职员的生活习惯和日常用品来配置的。

五:整体宿舍家具的安置方式是,上层是床,下层是衣柜和书桌(电脑台)。

六:可以按客户的需求来定做整体宿舍家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学生员工军人公寓专用铁床 学生双层铁床,员工双层铁床,军用双层铁床 广东圆管方管双层铁床 上层是床下层是书桌和衣柜的大学公寓床 学生宿舍床连体柜子 上层是床下层是书桌和衣柜的大学公寓床 学生宿舍床连体柜子 广东圆管方管双层铁床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