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圆管方管双层铁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君起家具
型号: 1.2米50管大弯床
规格: 1920*1200*1600mm
单价: 168.00元/张
起订: 1 张
供货总量: 10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14 09:14
浏览次数: 78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质优价廉造就中国最大的铁床宿舍家具生产企业。专业生产铁床宿舍铁床学生床宿舍家具(衣柜)一张起定制,全国配送。热线:0757-81022362  QQ:824621669

圆管方管双层铁床的其特点如下:

一:圆管方管双层铁床原材料采用优质碳素钢。

二:圆管方管双层铁床在生产过程中表面经过除锈除油和磷化工艺,可以达到防锈作用。

三:圆管方管双层铁床表面是采用喷涂工艺。首先圆管方管双层铁床经过酸洗磷化,然后经过静电喷涂再到高温烤炉。

四:铁床的分类主要可以分为角铁铁床圆管铁床方管铁床

五:我们常做的铁床主要有角铁铁床和圆管铁床和方管铁床,颜色主要有灰白色,黑色,绿色,果绿色,兰色,浅兰色,深灰色,银色等等

六:价格实惠。非常适合工厂学校使用,可以减少工厂和学校的投入成本。

七:装拆方便。这一款的铁床是采用直插式结构,床架与床头是插销式连接,安装极其简单。

八:圆管方管双层铁床的尺寸是:1.92米长 X 1.2米宽 X 1.75米高。

九:圆管方管双层铁床的净重量是:23KG。

十: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定做铁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学生员工军人公寓专用铁床 学生双层铁床,员工双层铁床,军用双层铁床 广东圆管方管双层铁床 上层是床下层是书桌和衣柜的大学公寓床 学生宿舍床连体柜子 上层是床下层是书桌和衣柜的大学公寓床 学生宿舍床连体柜子 广东圆管方管双层铁床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