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美壁柜床的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1-13 15:44
浏览次数: 8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独特的设计,提供额外的舒适的常规床。
Simple operation to raise and lower a bed with the pressure of a fingertip.操作简便,翻转一张床的压力弹指一灰间。
Bed tension is easy to adjust and mechanisms are out of sight.床的视觉紧张局势不经意间消失在视线之外。
面对整齐的隐藏面板设计优于繁琐的折叠门。
近十年的行业经验,创造优良的品质和工艺。
节约空间
经济实惠、物美价廉。与整体家居完美结合,节省空间,美化空间;符合现代装修简约趋势,是时尚品味人士的首选产品。适用于各种户型,如单身公寓、两房、三房……别墅等;适用于各种格局房间,如书房、保姆房、客房、白领办公室,集休闲、办公,娱乐于一体;综合利用空间,使有限的空间多功能化,创造第三房、第四房。
舒适便捷
适合睡眠习惯,舒适度与普通床同,符合睡眠健康的要求。
卫生清洁
收放自如,不用时收起,不存在卫生死角,不容易脏,不用经常打扫;床架用的是流行排骨板条结构,透气性好。
使用习惯
符合客情,待客显得尊重有品味、时尚。
时尚特性
容易搭配色彩,软性质感和房装修的硬性质感搭配和谐是装修靓点,有独特性;
发达国家地区使用普遍;
品质优良
拉力性强,耐磨度强,不会变色,保洁容易,支架采用金属件,结构坚固,优质耐用。专业家居自动化厂家生产,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
成熟技术
产品在国外普遍使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SMK赛美榻榻米升降台系列(多款、多型号) SMK赛美壁床系列(墙壁床)(多款、多型号): “赛美”家居自动化产品 “赛美”多功能书房--引领装修潮流 赛美升降台 赛美壁柜床的特点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