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美”家居自动化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3-21 11:18
浏览次数: 18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赛美家居自动化产品“一室多用”的创新设计,实现了人们在理性疑重空间向个性化情趣生活的理想回归。集工作、会客、休闲于一体的时尚理念,与SOHO族现代生活方式的完美融合。尽显现代科技的无穷魅力;让心灵与视觉的空间得以无限延伸…… 在这里,私人PRIVATE空间与社交SOCIAL空间相互流动,智慧与情趣,速度和创意诠释现代生活经典…….
榻榻米升降台发祥地——厦门“赛美”
榻榻米升降台制造商——“赛美”
赛美家居自动化产品生产工艺
“赛美”产品采用独特的安全设计;引进台湾精密的生产配件;并由台湾技艺精湛的工程技术人员指导开发、生产,确保产品的“精细化,零缺陷”。简洁,优雅的机能性空间设计使“SMK赛美”产品引领了今天的生活潮流。它集书房、游戏室、客房、休闲室于一身,可用于泡茶聊天、打牌消遣、少儿习字、宝贝游戏、临时客房、雅致书房等。真正体现了“一室多用”的概念空间。 “SMK赛美”榻榻米升降台、壁柜床在升降、翻转之间尽显风采。它不仅使整个书房更富于层次感、空间感。还可以存满壁书香、摆三两珍藏古玩,或体现唐室古风,或体现日式雅韵,想你所想,随心所欲。升降式榻榻米在现代家庭中的运用宛如它的功能无尽发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解读了现代人居家生活的需要与追求。升降式榻榻米为我们提供了极具人文色彩的个性空间,在时尚的基调里彰显现代生活的动静分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SMK赛美榻榻米升降台系列(多款、多型号) SMK赛美壁床系列(墙壁床)(多款、多型号): “赛美”家居自动化产品 “赛美”多功能书房--引领装修潮流 赛美升降台 赛美壁柜床的特点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