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M/interzum guangzhou奏响时代强音

   日期:2023-09-22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CIFM/interzum guangzhou)将于2024年3月28-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本届展会面积将达160,000平方米。

随着全球家具制造业国际合作的深化,各地区产业一体化加深,国际性展会平台发挥着愈发重要的行业枢纽作用。聚焦行业前沿的国际展会平台将赋能商贸全链条,推动家具产业链的协同创新发展,开拓家具业的新局面

 作为业内公认的亚洲家具制造盛会,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CIFM/interzum guangzhou)将于2024328-3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本届展会面积160,000平方米,来自全球1,200家参展企业将汇聚一堂,预计吸引逾150,000专业观众到场。


 

紧抓中国“双循环”时代机遇

构建全球家具高质量商贸新格局

 根据Statistics公开资料显示,2022年全球家具市场规模超6,000亿美元,并预测在未来四年(2023-2026年)市场规模将以5.01%的复合年均增长率持续增长。中国是全球家具生产、消费和出口大国,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将对全球家具市场的经济复苏和增长,及其产业结构产生深刻影响。

 

深耕家具行业20年,CIFM/interzum guangzhou紧贴市场发展积极助力国际品牌开拓中国大市场,紧抓双循环机遇,将更多国际优质企业引入中国;同时推动国内品牌走出去与海外市场接轨,促进家具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加强国际、国内参展资源联动和整合,构建亚洲乃至全球家具产业高质量商贸发展的新格局。

 

目前,展会已吸引近200家具制造业的国际头部企业同台竞技,为行业呈现2024年国际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等。已参展的部分品牌包括:爱克太尔AICA,比利时DECOSPAN、丹麦力纳克LINAK、德国InterprintIP)、德沃康DewertOkin、德国克力宝Kleiberit、德国蓝Leitz、德国雷诺丽特RENOLIT、德国理莫斯limoss德国瑞好REHAU、夏特schattdecor、德国英普类斯impress、韩国PRINTECH KR、金丝来得KingSlide、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AHEC、美国针叶材出口联盟(American Softwoods)、明士克集团Munksjö GroupReggar乐卡五金、日本DIC爱生、瑞士Senosan瑞士SIMALFA®瑞士乐佰得Robatech上工申贝集团Shang Gong Group、泰国Cyber Lock、土耳其BOYTEKS、西班牙拉米LamiGraf意大利Neodecortech、意大利Pessotto Reti意大利SCM意大利Sige、意大利UNIOn PLAST意大利VIBO意大利巴吉BACCI意大利无敌Freud意大利五金IF越南LIEN'A等。

 

新力量集结焕发活力

赋能产业链深度融合

 

中国家具消费市场稳步增长,也为更多的国际参展企业提振信心。在政府政策支持、经济发展助力、龙头企业带动、消费市场驱动的共同作用下,中国将发挥大国优势,为国际参展品牌塑造更多的新动能和新势能。

 

2024年,表面装饰膜头部品牌-德国雷诺丽特RENOLIT,国际知名床垫面料生产企业-土耳其BOYTEKS等国际品牌重磅回归,他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德硅雷诺丽特品牌总监沈晓莲表示:“interzum guangzhou有着超卓的影响力,是海内外品牌扩展中国市场的专业贸易展览会雷诺丽特将借此契机向行业专业人士展示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建立和加强与供应商、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的关系。”外,意大利饰面品牌Neodecortech、意大利隐形床专家Pessotto Reti意大利板材品牌Saviola意大利厨卫五金品牌VIBO罗马尼亚木材贸易Eurocom EXPANSION等新力量强势登陆,为展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为专业买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展体验。

 

高标准、高品质、高规格的国际品牌齐聚,将推动全球家具产业链的深度商贸融合。CIFM/interzum guangzhou将发挥国际化网络、资源整合能力以及规模、经济效应,为家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驱动力。

 

全球品牌矩阵

打造亚洲家具制造业先锋盛会

 

interzum guangzhou源于科隆国际家具生产、木工及室内装饰展(interzum cologne),自2004年由德国引入中国,每年3月与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同期举行。从interzum cologneinterzum guangzhouinterzum品牌一脉相承的精神和理念——打造家具制造业标杆盛会。

 

目前interzum在全球拥有四大系列展会,包括德国科隆interzum cologne中国广州的interzum guangzhou哥伦比亚波哥大interzum bogota,以及2024年全新推出的意大利贝加莫interzum forum italy

 

interzum guangzhou依托interzum cologne母展的雄厚资源及国际网络,是链接全球家具发展机遇的重要窗口。凭借国际性平台的核心优势,CIFM/interzum guangzhou持续为国内外参展企业赋能,打造全题材的全球产业链闭环,铸造国际创新产品及技术的产业高地。

 

 

关于主办方

 

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 GmbH

2019年,Koelnmesse在全球创造了超过4亿欧元的收入,拥有1000多名员工。作为欧洲中心的一个城市展馆,它是德国第三大展馆的所在地,也是全球排名前十的展馆之一,拥有约40万平米的展厅空间和户外区域。每年,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都会在科隆和全球各地重要的市场策划和举办大约80场交易会、宾客活动和特别活动。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是有50多年历史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承办方,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和买家邀请渠道;该中心主办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是亚洲规模盛大和影响力的国际性专业家具展,享有亚洲家居交易中心的美誉。

 

 

科隆展览——生活方式、室内装饰和公共空间行业的全球灵感之源

 

科隆展览是全球重要的生活方式、室内装饰和公共空间商业展览会主办方

科隆展览旗下,除了闻名遐迩的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和科隆国际家具生产、木工及室内装饰展interzum外,其他相关题材商业展览会如LivingKitchenORGATECspoga+gafaFSBaquanale都是享誉盛名和备受行业认可的国际性商贸平台。以上系列展会广泛涵盖室内装饰及设计、家具和室内建筑板块的供应端、厨房、现代办公环境户外生活方式和公共空间运动和休闲设施,以及桑拿、泳池设备等题材。

 

除了在德国举办展会,科隆展览还战略性地将上述系列展会拓展至全球主要增长市场,包括日本的ORGATEC TOKYO、哥伦比亚的interzum bogotá中国的interzum guangzhou,以及意大利的interzum forum italy等项目。

 

 

展会计划:

interzum - The world’s leading trade fair for furniture production and interior construction, Cologne, 20.05.-23.05.2025

interzum guangzhou - Asia’s leading furniture production fair, Guangzhou, 28.03.-31.03.2024

interzum bogotá - The event for industrial wood processing and furniture manufacturing, Bogotá, 14.05.-17.05.2024

interzum forum italy  The networking event in Italy for suppliers of the furniture industry and interior design, Bergamo, 06-07.06.2024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