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迹·云南|2023云南精英设计双城聚(昆明/玉溪)第Ⅱ期圆满落幕

   日期:2023-04-14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8日-9日,云南设计精英齐聚红星美凯龙,昆明和玉溪精英设计师双城联动,群英荟萃,共话设计!

4月8日-9日,云南设计精英齐聚红星美凯龙,昆明和玉溪精英设计师双城联动,群英荟萃,共话设计!本次云南精英设计师城际交流之旅由红星美凯龙M+|原点设计中心主办,由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中国·湛江设计力量云南区、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M+|原点设计中心、壹家居设计研究院联合发起,引意高级整装定制、旭影科技冠名,云一家居、德合家、米兰之窗、美鹤和室、FU现代极简全屋定制、德利丰|岩板家居联合协办。

图片 1.png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4月8日,玉溪设计师精英团在红星美凯龙(昆明广福路318号)集结出发,开启“设迹·云南”名师拜访之旅,走进本土知名设计师的工作室和空间设计作品,分享交流。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运营总监刘哲先生开场讲话,联动云南本土设计师与远道而来的设计大咖们深入交谈。

图片 2.png 

徐义祺老师—简初空间设计

图片 3.png

大家艺术空间设计——孙姣老师,分享设计理念

图片 4.png 

鱼骨设计事务所——纳杰老师,分享设计案例

图片 5.png 

云南零镜装饰设计——马新梅老师,分享设计团队运营

“设迹·云南”双城聚玉溪精英设计师经过一天的拜访交流与昆明本地精英设计师一起体验淋漓尽致的设计分享之旅,温言细语,相谈甚欢,尽兴而归,收获颇丰。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拜访活动回顾

4月9日上午,昆明/玉溪双城设计师精英团在红星美凯龙云南家居一号店6楼引意高端整装定制展厅集结,由资深私宅设计师/M+原点设计中心挂牌设计师刘白主持,与吕斌、夏雨、薛竹青、吴蒙、唐葭伊、代旭、李学、白凯翔、李本婷、胡润梓昆明玉溪设计师一同开启“设迹·云南”设计师圆桌派论坛,就“chat GPT大热,AI时代的到来,对空间设计行业带来的改变”以及“是闭关修炼,还是乘着内容平台的东风去翱翔?”这两个话题进行激烈讨论和交流分享。

图片 8.png 

图片 9.png 

图片 10.png 

图片 11.png 

图片 12.png 

图片 13.png 

图片 14.png 

图片 15.png

圆桌派论坛回顾

4月9日下午,昆明/玉溪双城设计师精英团在红星美凯龙云南家居一号店集结,开启了“设迹·云南”的大咖探店之旅,陆续来到旭影影音、云一家居、德合家地板、米兰之窗、美鹤和室、FU现代极简全屋定制、德利丰|岩板家居进行品牌探店,设计师们从物件中寻找设计灵感,感受家居品牌与时俱进的魅力,让设计灵感与实体展厅相碰撞。

图片 16.png 

图片 17.png 

图片 18.png

 图片 19.png

图片 20.png

大咖探店回顾

神秘嘉宾——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孙子系来到活动现场,为云南本土设计师与远道而来的设计大咖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双城精英设计师团队就红星美凯龙云南全球家居一号店M+|原点设计中心打造规划进行了分享。

图片 21.png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 总经理 孙子系

接下来是设计师主咖分享环节,由昆明/玉溪两地设计师代表:FUNVO方吾设计创始人李金霞老师与玉溪联创设计创始人王聪老师,分别在设计逻辑和大师解读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

 图片 22.png

图片 23.png

大咖分享回顾

最后的“1+8”设计沙龙,由著名资深独立设计师/M+原点设计中心挂牌设计师 谭兵老师领衔,昆明/玉溪两地设计师:曹健、吴丹、梁其、王军军、王飞、黄虹、罗丹、高新参与分享,就“三年疫情对空间设计的影响和改变当下经济环境的空间设计”这个话题,进行激烈的交流,在当前的社会大环境下保持设计初心的同时又得与时俱进的创新设计理念,感触颇深。

图片 24.png 

图片 25.png 

图片 26.png 

图片 27.png 

设计沙龙回顾

设计师是生活的造梦者,是艺术的创造者,更是文化的传承者。因为有各行业协会的支持,有远道而来的客人,有行业内才华汇聚成河,才形成了云南设计今日朝气蓬勃的模样。未来,红星美凯龙&M+|原点设计中心将与更多行业同仁联手举办设计界的盛会,共同助推云南设计发展!

如今,“设迹·云南”精英设计师城际交流之旅在多个城市展开互动,并将在不久之后迎来下一个城市的盛会!邀您一路同行,为云南,设计生活!

图片 28.png 

2023设计云南玉溪设计师昆明行合影

 图片 29.png

设迹·云南

主办发起:红星美凯龙  M+|原点设计中心 

联合发起: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中国·湛江设计力量云南区、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原点(云南)设计师俱乐部、壹家居设计研究院、

冠名品牌:引意高级整装定制、旭影影音

品牌支持:云一家居、德合家、米兰之窗、美鹤和室、FU现代极简全屋定制、德利丰|岩板家居

媒体支持:央视新闻+,房天下,腾讯家居,今日头条,新浪家居,网易家居,爱奇艺,腾讯视频,天天快报,一点资讯

图片 30.png 

[M+|原点设计中心]高端空间设计定制平台:全案|软装|庭院|灯光|景观|艺术

地址:昆明广福路318号红星美凯龙六楼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