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奖金广纳杰出设计师!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2月15开赛

   日期:2023-02-16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15日,由权威设计大奖-艾特奖主办、与华为强强联手的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正式开赛。
   2月15日,由权威设计大奖-艾特奖主办、与华为强强联手的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正式开赛。大赛系统上线当日,吸引了众多设计师预报名。业界普遍认为,此次华为携手艾特奖,预示着一个新的设计时代已经来临。空间美学和空间智能化进入完美融合阶段,空间设计正式进入空间3.0时代。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英文简称IDEA-TOPS),是全球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大奖之一,其专业性、国际性、权威性,赢得了设计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过去十年,近百万设计师参与,覆盖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艾特奖,一批极具创新能力的设计师被发掘和照亮,成为万众瞩目的设计明星。在全球设计舞台上,艾特奖依托中国巨大市场,影响力比肩德国红点、IF、美国IDEA,位列国际四大设计奖,不仅是深圳一张国际文化名片,更是连接中国和世界设计业的桥梁和纽带。艾特奖奖项类别包括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光环境设计等五大类,囊括城市更新、城中村及街区改造、文化建筑设计、教育建筑设计、住宅建筑设计、商业建筑设计、公共建筑设计、绿色建筑设计、装配式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以及各种建筑类型的室内设计和光环境设计等。

此次大赛旨在全面激发设计师的创造力,提升大众居住体验,将全屋智能推广普及到千家万户,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发掘和培养更多面向未来的优秀智能空间设计师,成为当代空间智能化引领者和传播者,引领建筑产业的设计新风尚,全面推动空间智能化发展。

01

百万奖金广纳杰出设计师

与全屋智能同行

 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2月15日正式开赛,全国所有设计师或设计机构均可报名参与。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设全国杰出设计大奖10名,每人将获得50000元奖金,并颁发《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全国杰出设计大奖获奖证书》和奖杯一座;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全国TOP100,每人将获得5000元奖金,并颁发《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TOP100获奖证书》;另外大赛还设置·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省级TOP10,将颁发《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省级TOP10获奖证书》。

02

参赛政策为设计师

项目带来重大利好

 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参赛方式简单易行,设计师只需结合目前已有的项目,应用华为全屋智能产品进行设计创作的各类空间设计方案,均可参赛。本次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报名设计师,凭参赛作品可领取华为全屋智能产品抵扣券。2023年4月30日之前预报名者,可凭参赛作品领取华为全屋智能产品5000元抵扣券;5月1日-2023年6月30日之间预报名者,可凭参赛作品领取华为全屋智能产品2000元抵扣券。

03

设计人才交流提升的

宝贵平台与契机

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是表彰杰出智能空间设计人才的重要奖项,授奖即是向全国昭告获奖者在智能空间设计界的崇高荣誉。大赛将按智能性、艺术性、创新性、低碳性四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10月15日将初评出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各省级区域TOP10和全国TOP110。终评将在10月30日前进行,由评审团(占比70%分值)和大众在线投票(占比30%分值)评选出全国杰出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将于颁奖典礼期间正式揭晓。

设计改变生活,科技的发展不断为设计师赋予新的能力。全屋智能则是空间3.0时代的最佳选择,华为全屋智能3.0通过行业首个HarmonyOS全屋音乐系统及照明、安全、冷暖新风、用水、家私等子系统全面发布,以及主机断网可控、AI传感、超级快控2.0、可视可说等重要体验升级,为消费者带来高可靠、高感官、高智能、高心意、高掌控的空间智能化体验。

艾特奖执行主席赵庆祥表示: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旨在全面推动空间智能化发展,通过实践全屋智能前沿洞察与最新成果,提升大众居住体验,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发掘和培养更多面向未来的优秀智能空间设计师,成为当代空间智能化引领者和传播者。在经历智能单品野蛮生长后,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与运用场景的增加,进一步加速了全屋智能取代传统家居的进程,并不断给用户带来了颠覆式的体验。华为进入全屋智能赛道,一出场即惊艳全场,掀起一场全屋智能交互革命,其带来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无论从技术还是理念层面都领先目前行业水平。

空间3.0时代已经到来,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诚挚邀请广大优秀设计师携手,共同加入艺术与科技的灵感碰撞,让空间智能化走进千家万户,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美妙想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