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区域头部企业群英聚集,火爆品管中级培训

   日期:2021-09-08     来源:赛德检测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赛德检测承办的家具品质管理员(中级)培训课程-华东专场的精彩实况
 当在华南区取得圆满成功的品质管理者(中级)培训课程转移到华东地区,是否能展现出相同的效果?品质辩论赛、研讨会、品质实操大比武在华东专场是否也能火花四射?学员们收获如何?
现在来回顾一下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赛德检测承办的家具品质管理员(中级)培训课程-华东专场的精彩实况。
1-1
培训合影
  此次华东专场培训是管理者(中级)培训全国系列课程的第二场,于2021年8月27-28日在深圳家具协会检测中心赛德检测浙江德清实验室举行。共42名来自华东区域的家具企业品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课程。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赛德检测(华东分部)总经理王丽致辞
       本场课程相较华南专场课程,理论课程保持不变,实操课程将“质控演练大比武之品控体系的构建”和“品质头脑风暴”进行了合并,以质控演练大比武个人赛(质控工具-表单及SOP)的形式进行。其余三项实操课程同样保持不变。将竞争、碰撞、实操、思考、激发学员强烈的学习主动性的沉浸式教学模式进行到底。
深圳市家具研究开发院副院长、赛德检测总经理杨丽娜

课程回顾
课程板块一:“品控体系的构建思路及方法”
通过总结梳理品控体系的构建框架和思路,分享金字塔品控构建模型,指出品控要系统化,呈体系化,要先明确管理层对品质的定位,走出思维怪圈。
品控培训部项目经理崔佳
课程板块二:质控重要知识——家具标准解读
从多方面的标准的要求、运用思路、创新方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而提高学员们对标准体系的掌握。
赛德检测华东分部物理技术负责人 李焰林
赛德检测化学技术负责人 标准化工程师 张恩颂
课程板块三:家具质控工具的应用——标准化的实施、表准数据的应用管理。
归纳实际工作中的质控工具应用,指出当下家具企业的普遍误区及现状,为学员拨开工作迷雾,点明标准化落地的思路。
品控培训部IE工程师 刘倩倩
实操环节展示
  “品质辩论赛“
  围绕着“QC是警察/法官的监督者身份,还是类似老师的引导者身份”,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赛,最终以QC应以引导定位为获胜论点。此环节旨在为各学员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机会,进行思维碰撞。
辩论前如火如荼的讨论



激烈且有趣的辩论现场
 质控演练大比武个人赛—质控工具
通过现场设计方案,让学员迅速的将理论实际行动起来,加深了理论的理解的同时、也让学员在互相讨论的过程中共享了各自企业的品控体系优势,取长补短。
 
学员们正在认真完善比武任务
认真听讲的学员
品控研讨会
为参与培训的学员企业搭建了一个充分交流心得,共享经验的平台,群策群力,从实际出发,回归实际。
顾家家居 测试中心负责人 吴鹏飞
梦百合品质经理  夏新东
质控演练大比武(团体赛)
  赛德检测总经理杨丽娜从实战经验出发,为学员们讲解在操作中理解质量管理层的工作要点。



麒盛科技品质主管万佳慧
顾家家居 质量工程师 宋紫婷
高裕家居品质总监 田保兵
成果汇报 培训荣耀时刻
经过3轮团体实操课程的比拼,D组获得小组第一名成为优秀小组,B组获得小组第二名、C组位列第三名,A组为第四名。
优秀小组全体学员为其所在公司获得1000元的赛德检测的检测费用代金券的奖励。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丽娜发言并颁奖

优秀团体及学员颁奖合影
 
个人奖
金质奖1名   银质奖1名   铜质奖2名
     本次培训也评选出优秀个人,分别获现金奖励:800元、500元和300元及相应荣誉证书。
金质奖(第一名)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质主管  万佳慧
银质奖(第二名)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品质管理工程师  吴建钊
铜质奖(第三名)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测试中心负责人  吴鹏飞
浙江高裕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质经理  田保兵
赛德检测(华东分部)市场总监黄仁鹏
 
赛德检测(华东分部)市场总监黄仁鹏表示,接下来将会更多地举办品质课程,为华东家具企业竭力提供品控提升服务!
 
本次培训出席人数42人,考核达到60分以上合格线人数32人,合格率为76%,后期我们将持续举办品质系列培训,让大家共同进步!
 
被精彩课程吸引到的朋友们、错过华南、华东专场的朋友们,请关注我们后续系列课程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