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产业设计力量 共创中国光饰新时代

   日期:2021-03-22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3月19日下午,“光艺术与城市地标”--酒店灯光设计高峰论坛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ON 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创会会员授牌典礼,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A16论坛区隆重举行。
 2021年3月19日下午,“光艺术与城市地标”--酒店灯光设计高峰论坛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ON 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创会会员授牌典礼,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A16论坛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组委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及其ON 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专委会首家战略设计师联盟机构YOU设计协办。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ON 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侯克鹏先生、ON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首席执行主任——深圳拾光物语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跃、ON 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轮值执行主任——夏盟科技照明(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传林、广东金达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EO史佛兰女士、香港宝辉灯饰集团总经理王全枝先生、ON 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实先生、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泛家居负责人黄鹏辉先生、深圳瑞格尔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敏先生、深圳市铂晶艺术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吴代杰先生、甫洛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凡纯先生、深圳市埃克苏照明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平先生、中山市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嘉辉先生、江门市精颖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冯士林先生、中山市达观灯饰厂经理梁燕女士、深圳市有光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晨辉先生、中山市奥丽弗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波先生、中山市宅本照明有限公司 创始人张亚林先生、中山市形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阳敏先生、创会会员——深圳市摩来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先生、中国灯饰照明共享联盟会长聂庆东先生、秘书长倪城先生;行业著名设计师——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高级副总裁&设计总监庄瑞安先生、HHD首席设计师、香港假日东方国际设计顾问公司及深圳假日东方设计公司董事长洪忠轩先生、资深灯光设计师、伊恩灯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林韶东先生、 环球旅行家、油画家、深圳构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包辉先生、酒店投资人、凡恩酒店设计创始人崔亮先生 、 法国国家建筑师、三草木文建筑设计合伙人/主持建筑师 彭蓉女士、深圳市华典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朝仁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尊重知识产权 促进高品质发展 树立行业典范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责无旁贷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ON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侯克鹏先生在致辞中提到: 品质不达标者不来深圳,无原创设计者莫进此门”。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市场监督总局等八部门联合发布企业标准排行榜,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的引领下,部分家具企业产品标准中的核心指标已经处于同行业可比范围内的领先水平,2021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能达到五星标准的29家,达到4星的家居企业156家,这200家企业改变了中国家居行业的整个格局,这是深圳市家具协会过去9年的辛苦努力。相信有了这个经验,ONLIGHT光饰专业委员会用三五年时间,就可以改变这个行业,带动行业注重高品质发展、尊重知识,尊重设计。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本次展会金达就有33件原创产品数字备案。

 

   ON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立足深圳,将无缝对接这庞大的市场需求。此外,光饰行业融合新型的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移动互联网技术,将开创新型的城市照明运维服务模式,为创建绿色低碳、高效和谐的智慧生活献计献策。

ONLIGHT 光生活展从“设计光”“智能光”两大维度,探索光技术、光空间、光环境的发展态势,分析居住空间的未来解决方案。它紧密地将家具、家居装饰、房地产、设计秀联系在一起,致力于构建一个以光为核心的全新产业链体系,探索深圳城市建设与光饰产业共创、共谋、共建、共享的新模式,赋能城市公共建筑、商业综合体、住宅的高质量发展。

   以树立原创为己任,ON 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建立光饰行业成员之间相互约束、监督的自律机制,净化光饰行业环境,提高行业整体素质,会员实行邀请制,新入会的会员必须由现任会员推荐才可入会。 

做好品质产品、用智慧创造和创新产品,为未来中国的灯饰行业作出贡献

  

onLIGHT 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首席执行主任、广东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跃先生在致辞中提到:中国灯饰行业目前能够有规模的、引领整个行业的组织从今天开始诞生了。随着中国灯饰行业的快速成长,企业和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创新。随着设计师群体的蓬勃发展,也促使我们认知到原创设计的重要性。在这隆重的时刻,由深圳市家具协会主导,侯克鹏主席的带领下,新特丽愿意为中国的原创灯饰发声,同时有了这样的组织,未来会凝聚一种共识——做好品质产品、用智慧创造和创新产品,为未来中国的灯饰行业作出贡献,我们一定会为这个目标努力和奋斗。

期待设计师企业一起创造更棒的作品  在“ON LIGHT光·生活展”百花齐放

 

onLIGHT 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轮值执行主任、夏盟科技照明(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传林先生在致辞中提到:深圳是创新的城市,也是设计之都,立足深圳是我们未来要走的路。3号馆“ON LIGHT光·生活展”,基于商业、设计、文化的三方融合,首次以20,000㎡的展览空间收获了来场观众流连、惊叹的目光。这个展会,来的企业都是在灯饰行业的佼佼者,所以未来我们的企业会更加努力,创造更好的产品,为我们的设计行业,家居行业,配套服务。同时也希望设计师参与到我们的企业,一起创造更漂亮的,更棒的作品。

 

    本次会议上,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ON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侯克鹏授予中国灯饰照明共享联盟秘书长倪城先生战略合作伙伴机构;共享联盟作为灯饰照明行业最具盛名的渠道组织,多年坚持给予行业全方位赋能,不仅在新业态、新模式、新思想上提供大量素材,同时也是行业新技术、新服务、新风尚落地的基地

 

ON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首席执行主任:

深圳拾光物语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跃(右二)

ON 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轮值执行主任

夏盟科技照明(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传林(中间)

广东金达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EO史佛兰女士(左一)

香港宝辉灯饰集团总经理王全枝先生(左二)

授牌嘉宾:

HHD首席设计师、香港假日东方国际设计顾问公司及深圳假日东方设计公司董事长洪忠轩先生(右一)

 

ON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实先生(左二)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泛家居负责人黄鹏辉先生(左三)

深圳瑞格尔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先生(右三)

深圳市铂晶艺术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吴代杰先生(中间)

甫洛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凡纯先生(右二)

授牌嘉宾

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高级副总裁&设计总监庄瑞安先生(右一)

伊恩灯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林韶东先生(左一) 

 

ON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深圳市埃克苏照明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平先生(中间)

中山市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嘉辉先生(左二)

江门市精颖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士林先生(右三)

中山市达观灯饰厂总经理梁燕女士(右二)

深圳市有光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晨辉先生(左三)

授牌嘉宾:

环球旅行家、油画家、深圳构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包辉先生(右一)

深圳市华典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朝仁先生(左一)

 

ON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中山市奥丽弗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波先生(左三)

中山市宅本照明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亚林女士(中间)

中山市形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阳敏先生(右三)

ON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创会会员:

深圳市摩来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先生(左二)

onLIGHT 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邢喜荔女士((右二)

授牌嘉宾:

法国国家建筑师、三草木文建筑设计合伙人/主持建筑师彭蓉女士(左一)

酒店投资人、凡恩酒店设计创始人崔亮先生(右一)

 

 

   光是人类生存最重要的环境因素,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ON LIGHT 光-饰设计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旨在围绕“设计创意实现价值最大化”,必将推动光饰原创设计的加速发展,成为光饰原创设计的孵化平台、保护平台、发展平台,为光饰行业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