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放大招 首次潭洲参展 岩板5.0全通体系列新品重磅亮相

   日期:2020-07-22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岩板一跃成为新风口的当下,各界对岩板的关注空前高涨,本次展会“岩板热”成为一个无法忽视的热议话题。作为领导品牌,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新品重磅亮相,诺贝尔岩板以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引领岩板产业新风向。
2020年7月20日—24日,有着“陶瓷界的世博会”之称的2020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盛大举办,展览面积达 120000m²,共设十大专业性主题展馆,汇聚国内一线大牌,再塑陶瓷发展里程碑。本次盛会得到政府及媒体的大力支持,并共同成立全球首个“岩板产业跨界联盟”,增添岩板产业发展新动能。

在岩板一跃成为新风口的当下,各界对岩板的关注空前高涨,本次展会“岩板热”成为一个无法忽视的热议话题。作为领导品牌,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新品重磅亮相。高峰论道,剑指岩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首席专家、新锐榜评委会主席黄芯红,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吴建青,岩板定制馆联合策展人、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高级顾问原协会秘书长褚福战,潭洲展总经理、陶城报社社长李新良,上海柏仁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杜柏均,诺贝尔陶瓷集团研发副总裁、总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余爱民,诺贝尔陶瓷集团研发副总裁钟树铭,诺贝尔陶瓷集团产品总经理吴云松等众多行业巨擘齐聚,一场关于岩板的产业革命大幕已经徐徐拉开,诺贝尔岩板以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引领岩板产业新风向。

  顶配岩板,颠覆行业新认知 
岩板因易切割、可定制化等属性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在家居市场已是炙手可热,但岩板的发展也不可避免的遇到各种问题。

  李新良认为岩板掀起的一阵狂热,孕育了巨大的市场空间,诺贝尔岩板作为头部的领导品牌,对于拓宽岩板渠道,培育市场认知,贡献巨大。诺贝尔岩板不但拥有耐骤冷骤热、耐磨耐刮、防水性强、耐污易洁等岩板产品的特性,在磨边、开孔等特殊应用场景下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潭洲展总经理、陶城报社社长李新良

  吴云松介绍道:近几年,岩板,打破了家居、石材、陶瓷的界限,作为行业技术领导者与设计应用的推广者,诺贝尔岩板突破行业极限,堪称岩板中的顶配,刷新行业新认知


 

诺贝尔陶瓷集团产品总经理吴云松

  三通体特质:色彩通体、材质通体、纹理通体,达到岩板的顶配标准,是首家实现三通体的岩板,装饰效果与石材无异;可以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全球首款全通体抗菌岩板,产品申请两项抗菌发明专利,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抗菌率可达99%以上。

  源于对技术和产品持续的追求,诺贝尔岩板已跨入5.0时代,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顶配样本,为岩板的发展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参考价值。

  技术领衔,岩板5.0树新风向

  以科技驱动创新,以产品带动发展,是诺贝尔岩板一贯坚持的发展之道,在诺贝尔岩板5.0面世之前,诺贝尔岩板已是厉兵秣马多年。
钟树铭描绘诺贝尔岩板的一条清晰的发展脉络:早在2011年,诺贝尔首创瓷质面材与表面微抛处理技术结合,研发诺贝尔岩板1.0 “瓷抛岩板”;2013年推出诺贝尔岩板2.0,创新性地采用瓷质面材与数码喷墨渗透技术相结合,开创了无釉砖数字化装饰时代。2016年研发诺贝尔岩板3.0,采用瓷质面材、多元复合装饰技术与多维通体布料技术。2017年研发诺贝尔岩板4.0,使诺贝尔岩板成为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能够生产特别规格的岩板厂家。


 

诺贝尔陶瓷集团研发副总裁钟树铭

  进入2020年,诺贝尔岩板再次在技术攻坚中取得重大突破,全球首创的智能肌理通体技术,首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材质通体、色彩通体、纹理通体,让岩板真正做到“表里如一”。

  技术领域实现重大突破的同时,诺贝尔岩板带来的示范意义同样是可圈可点,在工艺方面,包括最早引进的44000吨压机,采用瓷质面材、多元复合装饰技术与多维通体布料技术,开创了中国乃至全球独一无二的岩板生产工艺,也正因为如此,诺贝尔岩板有着诸多不同。

  大有可为,诺贝尔岩板成空间新潮 

  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诺贝尔岩板同样备受设计师好评,其频频应用于家居与商业等各种建筑空间中,岩板已掀起一股空间美学的新风潮。

  2020中国岩板趋势价值论坛环节中,多位行业专家大咖再次激荡潭洲,多维度全方面解读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岩板风潮已经势不可挡。


 

2020中国岩板趋势价值论坛

  余爱民介绍道:背靠诺贝尔岩板独特的技术工艺支撑,结合实际需要应用的场景,诺贝尔岩板不断改良岩板配方如高耐磨等,拓展岩板的应用边界。


 

诺贝尔陶瓷集团研发副总裁、总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余爱民

  黄芯红认为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源于诺贝尔岩板持续的创新,诺贝尔岩板不断的推陈出新,从岩板1.0到5.0,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成就领导品牌地位。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首席专家、新锐榜评委会主席黄芯红

  谈及诺贝尔岩板的突破应用,吴建青认为对比天然石材,岩板优势明显,岩板硬度高于石材,易切割,保养成本低,不仅能克服天然石材的缺陷,而且更利于产业化,诺贝尔岩板走在了前列。


 

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吴建青

  作为泛家居领域的代表,褚福战指出诺贝尔岩板是给我们家具行业提供一个新的赛道,引领了家具生活消费品、艺术化的一个开端和变局。


 

岩板定制馆联合策展人、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高级顾问原协会秘书长褚福战

  关于诺贝尔岩板的应用,杜柏均颇有心得:“所有设计师在做的工作,是为了解决消费者以住为主的问题。那么我们知道,一个房子最重要的是空间,空间完了之后要用材料去完成,那材料的选择会让这个空间是取得长久居住,是一个好打理、能够让这个家或者这个空间,让处在这个空间里面的人得到什么样的幸福感,我觉得是这样的原则。所以其实并不是材料发生之后才去为消费者做选择,而应该是围绕人的使用去做发展其他的材料,诺贝尔岩板就是这样一种材料。


 

上海柏仁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杜柏均

  李莎总结道,当新奇的岩板遇到有趣的设计师会产生如此有趣的“化学”反应,也让我们对岩板充满想象,而诺贝尔岩板正将这个开启想象的钥匙交到我们手中。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的不俗实力,也是诺贝尔岩板引领行业的底气。
岩板未来何去何从?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堪称划时代产品,不仅拓宽了岩板的应用领域,更是对岩板未来的趋势走向给出了一个答案。

  科技创新带动产品创新,产品创新带动企业发展,这是诺贝尔岩板对于创新的理解,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的的重磅问世,再创行业巅峰,不仅是奠定未来岩板发展的基石,也掀开了中国建陶历史新篇章。
       岩板未来何去何从?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堪称划时代产品,不仅拓宽了岩板的应用领域,更是对岩板未来的趋势走向给出了一个答案。
    科技创新带动产品创新,产品创新带动企业发展,这是诺贝尔岩板对于创新的理解,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的的重磅问世,再创行业巅峰,不仅是奠定未来岩板发展的基石,也掀开了中国建陶历史新篇章。

  精彩花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