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英德连樟村客家文化广场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0-06-15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2日,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组织到清远英德连樟村考察,参加活动的有党委第一书记周伟光,家具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等代表共三十余人。
 6月12日,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组织到清远英德连樟村考察,参加活动的有党委第一书记周伟光,家具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等代表共三十余人。

  当天下午,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连樟客厅、连樟村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项目,对连樟村近年来发生的变化赞叹不已,随后在联合党委倡议,家具协会、包装协会、厨具协会等筹集80万元建成的连樟村客家文化广场,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在连樟党校和清远市、英德市两级统筹办有关领导,以及连江口镇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统筹办常务副主任鲁小鹏代表市统筹办对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今年清远将按照“1221”工作思路,以连樟村为重点,通过以点带面,整体谋划,努力为全市破解城乡二元结构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大局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连樟经验”。
连樟村客家文化广场的顺利落成,将成为社会力量助推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的典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