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之福严抓疫情防控迎开市,免租两个月与商户共克时艰

   日期:2020-03-11     评论:0    
核心提示:家之福对博览店、家具建材店承租的373家商户、个体工商户和自然人免除2020年2月1日-3月31日两个月租金和管理费,共减免租金和管理费1247万元。
 在前期严密的防疫防控部署和充足的准备工作落实的情况下,3月1日起,深业家之福家居博览店和家具建材店开市迎客。

自年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际,家之福大年初一即紧急成立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实现了统一部署、预防管控、舆情掌控、信息报送及应急处置等工作,为疫情当前的复工开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安全开业迎客,有效落实好防疫主体责任,家之福做足了各项防控工作:积极跟进和更新员工、商户及导购员春节期间行踪,清洗空调设备,检查用电设备,备齐防疫物资,宣传防疫资料,电梯内放置抽纸、洗手间放置洗手液,设置场外鞋底消毒区、准备临时隔离室,每日对商场通道、专柜、电梯、洗手间定时定点消毒等各项防疫措施,以保障顾客身体健康,安全购物。

开市当天,已有顾客陆陆续续前来选购。商场对进场顾客逐一测量体温、要求佩戴好口罩,查验“i深圳”信息及行程证明,并对客流进行了实时监测,确保人员不过于密集。不仅如此,为了保证各项措施有效逐一落实到位,商场还安排专人每日不定期进行现场检查,确保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保障商场安全平稳运营,全方位夯实顾客和员工的卫生安全防线。

在抓好防疫开市工作的同时,家之福心系广大商户,积极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深业集团及泰富集团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有关要求,全面落实企业减租减负措施,家之福对博览店、家具建材店承租的373家商户、个体工商户和自然人免除2020年2月1日-3月31日两个月租金和管理费,共减免租金和管理费1247万元。

家之福和大家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排队测温、扫“i深圳”码登记入场

 

商户办理出入证

3-1  

商场管理处消毒

  
4-1

商场消毒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