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一起感受纯正法式生活艺术

   日期:2019-12-04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法式生活艺术巡展”将会持续到12月6日,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一起现场零距离感受法式生活的艺术和独特韵味!

据法国“论坛报”(La Tribune)数据显示,法国在生活艺术和奢侈品领域的世界市场占有率为25%,在中国市场的占有和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随着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的飞升以及大湾区居民对室内设计品牌的提升,他们对于纯正的法式生活产品和生活方式的需求愈发强烈。

12月4日,由法国商务投资处发起并主办、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作为战略合作的“法式生活艺术巡展”于深圳蛇口G&G创意社区拉开帷幕,此次巡展汇集了20多个时尚家居领域拥有历史积淀和文化传承的法国优质品牌(包括家具、家居装饰、餐桌艺术…),给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有消费能力、追求生活品味的人士带来一场真正意义上高品质、纯正法式生活方式的体验。

聚集法国优质品牌,呈现法式生活的艺术与品位

用纯正的法国制造和法式设计,打造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场景,此次参与“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的作品无不是艺术的结晶,出自法国工匠之手的珍稀展品、限量版作品、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等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金银器皿、瓷器、水晶制品、餐桌艺术、青铜和铁艺艺术品、灯具、家具、古董木制品、室内装饰用品、家用布艺产品等的巧妙搭配,打造一个个具有法式浪漫、优雅韵味的生活空间。

携手优质设计师,对话法式生活艺术与东方人居

巡展首天,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联合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打造了“再造“东情西韵”法式生活艺术对话深圳生活”的论坛讲座活动,法尚设计中国区总经理马修、深圳市三米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三米先生、香港城大般哥展览馆总监范懿莎博士、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设计总监Ana Rio、丙丁戊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及设计总监陈子俊等设计师,就“法式生活艺术如何融入地域生活方式”进行专题分享,对话法式生活艺术与东方人居,再造当代“东情西韵”栖息地。


法尚设计中国区总经理马修


深圳市三米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三米


香港城大般哥展览馆总监范懿莎博士

引入法式设计资源,赋能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继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的“中法设计之约”之后,法式生活艺术巡展·深圳站的开幕,也预示着纯正法国家居及设计资源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的再次亲密牵手,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先生表示,让真正意义上的法式生活品味和艺术与更多国人、更多家居人链接起来,是此次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初衷所在。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CEO Jacob Vogelsang表示,2020年3月18-21日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将依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机遇进行全新升级,以32万平米的恢弘气势展示设计周对于人居生活形态、设计潮流、家居新零售、未来工作空间、智能生态、灯饰空间及都市潮生活等领域的全新探索和实验,用设计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用国际优质设计资源助力中国家居持续发展。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CEO Jacob Vogelsang

2019“法式生活艺术巡展”将会持续到12月6日,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一起现场零距离感受法式生活的艺术和独特韵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