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x小米运动,21天重新定义优质睡眠

   日期:2019-09-11     评论:0    
核心提示: 9月9日,联合小米运动、脉脉等互联网平台与知名机构在举办“保护脊椎 遇见好睡眠”发布会。

        9月9日,喜临门联合小米运动、脉脉等互联网平台与知名机构在上海举办“保护脊椎 遇见好睡眠”发布会。为向国人普及床垫、睡眠与脊椎健康之间的关系,喜临门发布了“21天睡眠改善计划”及“智慧选床系统”。喜临门总裁杨刚、小米运动国际商业化负责人李晶晶、脉脉联合创始人何金及长征医院骨科专家许鹏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2019健康中国行动中,国家发布“睡眠新国标”。随后,卫健委召开“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发布会,表示脊椎类疾病未来或将纳入国家法定职业病保护范围。睡眠和脊椎健康问题日益受到重视。
  “正是意识到了好睡眠和保护脊椎对国人健康的重要性,喜临门联合各合作伙伴发起了这项实验。”喜临门总裁杨刚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精准数据监测,研究床垫对于脊椎的修复作用”。

▲喜临门总裁杨刚致辞
21天实验表明:选对床垫有助增加深睡时长
  脊椎健康与深度睡眠密切相关。据斯坦福睡眠研究所关于“浅度睡眠与深度睡眠的研究”表明,深度睡眠是生长激素分泌最多的时段,是人体脊椎修复的最佳时机。如果适当延长深度睡眠时间,人体生长激素对脊椎修复的作用就会更加明显。
  为深度挖掘床垫、睡眠与脊椎健康之间的关联,喜临门联合小米运动、脉脉针对运动爱好者和程序员两大人群样本开展了“21天睡眠改善计划”实验,以“喜临门专业护脊产品+小米大数据精准监测”的形式追踪其21天睡眠质量的变化。
  通过追踪21天的睡眠数据,实验发现一张合适的床垫可以延长参与者的深度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从而使脊椎得到更好的修复。

▲“21天睡眠改善计划”启动仪式
(出席人员依次从左至右:小米运动国际商业化负责人李晶晶、喜临门总裁杨刚、脉脉联合创始人何金)

▲喜临门品牌中心负责人陈晓冬讲解“21天睡眠改善计划”实验
发布“智慧选床系统”,让每个人都找到合适的床垫
  21天实验证明深度睡眠时长对于脊椎的修复至关重要,而合适的床垫是改善国人深度睡眠时长的重要工具。但如何科学地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床垫对国人来说是一个难题。为此,喜临门研发了“智慧选床系统”,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最简单的匹配方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床垫。
  “智慧选床系统”通过问卷、选床道具等方式来采集每个用户体征数据、睡眠习惯等信息,再运用DATA BANK的大数据进行逻辑运算,综合得出一个支撑系数,让用户能够科学而精准地选择到最适合的床垫。


▲喜临门产品部副总监王犇犇讲解“智慧选床系统”
  从悬浮垫到魔方垫,再到如今的“智慧选床系统”,喜临门努力让科技走入千万家。该系统将普及到喜临门所有线下门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做的睡眠解决方案。
  “除推出‘智慧选床系统’,喜临门正与滴滴开展合作,针对长时间疲劳驾驶人群推出‘护脊关爱计划’。同时与世茂喜达旗下凡象酒店合作,关注年轻差旅人士脊椎与睡眠健康。”喜临门品牌中心负责人陈晓冬表示。“目前针对程序员和运动爱好者的研究只是‘21天睡眠改善计划’的一个开端,未来我们希望能与社会各界合作,有更多品牌与用户加入到这项计划中来,一起改善睡眠,保护脊椎。”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