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印尼家居博览会落定深圳 印尼整体家居定制来袭

   日期:2019-08-06     评论:0    
核心提示:想拥有巴厘岛迷情风格?想看印尼定制家具?想了解印尼家居市场?这个夏天住进巴厘岛之家不用飞印尼来深圳就可以!
想拥有巴厘岛迷情风格?
 
想看印尼定制家具?
 
想了解印尼家居市场?
 
这个夏天
 
住进巴厘岛之家
 
不用飞印尼
 
来深圳就可以!
 
 
近日,小编了解到,印度尼西亚家居博览会——壹V亚(IFFINA)漂洋过海落定中国深圳,8月7-9日将与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同期举办,在国际时尚之都深圳带来别样印度尼西亚整体家居定制首秀,壹V亚(IFFINA)由印尼家协中国主办、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巴厘岛国际商务协办、 印尼工业部、印尼贸易部、东盟等单位支持。
 
看来,今夏去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不仅能饱览中国家居软装之巅的精品,同时国外异域风情的尖端产品也能妥妥地收入囊中。
 
届时请锁定展区:4号馆4A09
 
01 /
 
打造巴厘岛之家
 
就在壹V亚
 
1IFFINA家居装饰布
 
印尼传统工艺布料
 
国粹蜡染布BATIK
 
 
 
 
 
2IFFINA家具
 
天然藤料/木材家具
 
 
 
 
 
 
3IFFINA手工打造
 
印尼家具制作工艺
 
 
 
 
4IFFINA整体家居
 
这么富有印尼特色,你不打算来盘它吗?
 
 
 
02 /
 
IFFINA
 
瞄准中国整装定制市场
 
基于家具和工艺市场的海外市场趋势,以及印尼家具和工艺行业的巨大需求,具有前瞻思维的ASMINDO中央董事会 - 雅加达(DPP Asmindo主席bp.AmbarTjahyono)早在2008年就主导举办了印度尼西亚国际家具和工艺品展览会(IFFINA),在2013年总面积已达19,5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11个国家的3,663名国际买家共访问了413家参展商,展览会得到了AFIC(东盟家具工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这是壹V亚(IFFINA)的雏形,大胆创新跨界与对本土产品的执着坚持,促使经历多年积淀的IFFINA最终决定将中国首秀落定深圳,这无疑是对中国整装定制市场发出的强烈信心的信号,为中国整装定制市场打开一个通道,同时也为到场的观众带来加倍的商机。
 
往届展会回顾
 
 
 
 
一起相约8月
 
探索迷情印尼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