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Bien&Grand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7-20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7日,“美,只需一步丨品牌发布会暨BG&CG战略仪式”于深圳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盛大举行。
     7月17日,“美,只需一步丨品牌发布会暨BG&CG战略仪式”于深圳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盛大举行。Bien&Grand家具品牌创始人向菲女士和CG(奢迦法)联合创始人Christitan Loisif夫妇作为活动主办人,共同发布合作产品——“阿波罗”系列家具,更邀请到深圳大学陈设艺术设计研究所所长侯佳彤女士、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宇先生和萌苏花艺创始人萌苏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出席本次品牌发布会见证BG&CG历史性的合作时刻。
QQ截图20190720094842

与此同时,这也是一场时尚的感官盛宴,众多当代艺术家、知名设计师、时尚达人及跨界行业内外的精英齐聚一堂,分享这件关于优雅生活态度的盛事。

QQ截图20190720094857

 QQ截图20190720094919

QQ截图20190720094937

美即生活 都市设计领域的重要力量

Bien&Grand作为时尚优雅的家居品牌,是都市设计领域的重要力量,轻奢、摩登、人文和美好是品牌出发点,致力于用设计让品牌风格更近一步。Bien&Grand来自法语,Bien意为“出色、美好”,Grand意为“广大、崇高”。Bine&Grand 品牌灵感源于古希腊人关于“美”的本质的解读:美分为三个层面,一在于人的“精神、理念”或人的主观感受、意识;二在于客观事物本身的属性,如形式上的比例、和谐、对称,曲线等;三在于人类社会之中,也就是“美即生活”。

创新·跨界·共生 构建未来设计多元复合体

QQ截图20190720093114

Bien&Grand家具品牌创始人向菲 

Bien&Grand家具品牌创始人向菲女士对莅临现场的好友表示衷心感谢。凭借多年深耕家居行业的经验,向菲用三句话跟好友们分享一份难得的初心。 

QQ截图20190720093211

 

向菲笑称“创新就是青春在路上折腾的符号”。随着社会的不断变革,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已经从根本上发生了改变,设计要应运社会的进步而不断向前,中国需要有代表新生命、更青春时尚的品牌,贴近年轻人,让优雅的美好绽放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之中。

 QQ截图20190720093221

科技的发展打破原本封闭的信息渠道,世界互相连接成为了地球村。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专业与专业的壁垒逐渐模糊化的今天,未来的市场包容性会很强,呈现多元化的态势,“专业跨界步前行,合作永无边界”的模式将会是未来发展的常态。向菲也非常期待Bien&Grand可以跟更多拥有共同价值观、对美好有执着追求的伙伴进行跨界组合,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开发更多更精致的产品。

QQ截图20190720093252

“从欣赏到协同,成就你我共生”是向菲对未来的愿景。如同BG&CG合作阿波罗系列新品一样,这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也是一次从相识、相知到互相欣赏协同的过程,向菲希望大家可以联合起来,把中国的家具品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把美好生活方式传播给更多人。

与美不期而遇 全新阿波罗系列正式发布

CG(奢迦法)联合创始人Christitan Loisif跟嘉宾分享了与BG共同完成的新品系列——阿波罗。作为法国时尚界的猎头,CG不断在寻找有天赋和才干的品牌及设计师合作。在偶然的机会结识BG创始人向菲女士,非常欣赏BG的设计理念,BG的价值观与CG不谋而合,很荣幸能与向菲合作,在中国创造全新的产品系列跟大家见面。

QQ截图20190720093305

CG(奢迦法)联合创始人Christitan Loisif

阿波罗系列的设计理念是从地球到太空的无际遐想,希望通过这个系列的内涵,唤醒人们对环境的爱护之心。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我们非常敬佩BG整个团队的创新精神,以及对细节和品质的极致追求。他认为,能跟这样一个“酷”的团队合作是一件令人非常愉快的经历。 

QQ截图20190720093318

BG&C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阿波罗登月计划 探索未来新生活

The Apollo”(阿波罗系列) 产品灵感源自阿波罗登月计划,是Bien&Grand首创的家具系列品牌,也是首个引入法式生活方式的家居系列。该系列与法国CG Casa旗下签约设计师Nicolas Theil合作定制设计,打造轻奢新概念。

The Apollo每一件家具均采用进口皮革,一针一线皆体现出匠人们高超的制作工艺。本系列产品以“月相”进行命名,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追求!

 QQ截图20190720093412
QQ截图20190720093429
QQ截图20190720093500
QQ截图20190720093526

花艺装置 启发人们对美的想象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萌苏花艺创始人萌苏先生作为花艺艺术家作为嘉宾,跟在场观众关于当今中国的花艺发展现状,这既是一次美的体验,也是一节花艺专业进修课。

QQ截图20190720093541

萌苏花艺创始人萌苏 

多年来他致力于举办大型的花艺展览,他以“移动花房”作为主题免费对市民开放,用花艺解决花艺与空间、时间的问题,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普及插花装置艺术的概念,启发人们对美的想象。

QQ截图20190720093551

Bien&Grand家具品牌创始人向菲女士和CG(奢迦法)联合创始人Christitan Loisif接受媒体访问。

 QQ截图20190720093605

对于媒体关注的“作为立足于中国家具品牌,并且以设计公司作为起点,BG与传统的家具品牌有着怎样的区别?”这一问题,既是设计师也是家具品牌创始人的向菲女士认为,现在传统的家具品牌对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已经过了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年代,大家对精神上的需求变得更为迫切了。

无论是传统还是新生的家具品牌,与设计师的合作将会愈加紧密。BG跟其他家具品牌最大的区别在于,BG并不会只跟一位设计师开发产品,而是通过跟不同行业紧密跨界,以灵活多变的形式跟设计师深层次合作,在更新速度上更快而不被所谓的“系列”所禁锢住。

活动现场回顾:

QQ截图20190720093650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